「全台第一家巧克力專飲店」巧克哈客|2021菜單 老字號巧克力館、巧克力鍋在台北永康

1 / 1
巧克力天堂、巧克力國度,這是我在拜訪台北東區(永康街這裡)之後,真心的也確定巧克哈客對得起這個稱號。

以前曾經喝過一兩間巧克力飲品店,但感受都是非常差的(而且一樣在台北)~

喜歡巧克力的,勢必是對於巧克力的%數非常要求。

巧克力的濃度、甜度、韻味等,都深深影響著巧克力的味道,

而巧克哈客正是一間在製作巧克力飲品、甜點、食物都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好店。

2021菜單在這裡,繼續往下看吧!

巧克哈客位於有名的台北永康街的巷弄裏頭。

夜晚時的巧克哈客,很像歐洲的小酒館一樣,帶點古典氣息的外觀超級吸引人。

進去店裡之前,可以看到店外也有座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走進店裡,更讓人覺得是來到國外小餐館的感覺,讓人迫不及待巧克哈客接下來的餐點會帶給我們怎樣的驚喜。

店內的黑板牆有這樣的可愛插圖,都是這間店有的巧克力美食。

巧克哈客也有在推集點活動~

巧克哈客的菜單。

有各式巧克力飲品,巧克力鍋似乎是最受大家歡迎的餐點~也有用巧克力製作的鹹食,更有甜點或生巧克力...等。

我們最後點了兩杯巧克力飲品、雙人冰果巧克力鍋、甜點。

真心激推、來這裡一定要點一杯的"台灣一號62%"。

這杯巧克力飲品,就很像我們在喝的"單品咖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左邊是杯子,右邊則是溫度溫熱的巧克力,我們要把溫熱的巧克力倒入杯中。

突然間又很像在喝whiskey on the rock 的感覺xd

濃郁的62%巧克力,其實還可以隱約喝出點甜味,建議喜歡苦甜巧克力的人,可以點62%以上的,會最對味!

像我這樣還剛開始喝苦甜巧克力的人,先從62%慢慢踏入會比較好~

這杯"台灣一號62%”的巧克力的味道很有層次,喝下去的第一口,可以感覺到舌尖上那種很順、滿嘴都是濃郁的巧克力味,尾韻才會帶出有一點甜味。

我自己喝了覺得很驚豔!這杯是喝了第一口之後,就有點停不下來了....是很有記憶點的巧克力飲品。

舊金山冰白巧克力

這杯"舊金山冰白巧克力"適合喜歡喝美式口味、喜愛甜食、奶味重一點的人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杯給人的感覺偏向"牛奶白巧克力",奶味的風味會比較蓋過巧克力的味道。

我自己覺得適合小朋友,還有不喜歡苦甜巧克力的人喝。

最建議不要慢慢喝,最好一邊搭配飲食一邊喝完,才可以享受到剛開始第一口入口那種滑順口感。

接下來就是我們超級期待的夏季限定!來到巧克哈客必定要吃吃看的"夏日冰果巧克力鍋"!

我們點的是兩人份的~而這個夏季限定可是在每年5月到10月才有的唷!

有冰果盤、餅乾類和冰淇淋、冰雪糕以及主角巧克力鍋。

冰果盤有蘋果、奇異果和香蕉以及果乾、草莓,還有跟巧克力最搭的棉花糖~

冰淇淋則有莓果口味的,右邊則是香草,可以單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但最建議可以將巧克力淋到冰淇淋上面,味道會更有層次!

甚至怕太甜的人,我反而最建議你將巧克力淋在上頭。

雪糕跟60%巧克力很搭!主要是因為牛奶跟巧克力本身就是超級速配的一對

草莓有冷凍過,配上溫熱的巧克力,一會兒感覺到冰涼,卻又一會兒感覺到溫熱~而草莓有點酸甜感,所以整體我覺得很有層次。

搭上香蕉

餅乾也可以

但我想告訴你們的是,果然棉花糖最搭啊!!而且我以為棉花糖會很甜,但其實不會喔~

可能是因為我後來整顆棉花糖都沾好沾滿巧克力,所以可以感覺到整顆都是被濃郁的60%巧克力包覆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冷泥派

必點甜點之一。

光看外表,會覺得有點布朗尼的感覺,但不是喔~

還有,圖上的白色的不是鮮奶油,而是鮮起司!

一定要記得試試看把冷泥派每口都搭配鮮起司。

鮮起司的味道不會很強烈,但是很濃郁~冷泥派的巧克力也是苦香、苦香,我幾乎沒有感受到太多的甜味,如果你愛吃巧克力,這塊"冷泥派"是能讓你品嚐到巧克力的另外一個層次。因為它讓巧克力的優點都表現出來了。

因為我們真的很喜歡巧克哈客的飲品,所以最後還另外再帶一罐巧克力,打算之後回去自己泡xd

巧克哈客是從2002年開始營業的,原來十幾年間有這麼多藝人來這裡拜訪過!看來也是聽聞這間巧克力的店實在是優秀到不行吧x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整體來說,是一間讓我非常印象深刻的一間好店。

絕對百分之百要再來喝~~喝其他巧克力飲品。

一開始,從店內的裝潢、擺設,就很有異國感,但是店內的氛圍又讓人很舒服,會很想要在者裡待上一整個下午。

點一杯好喝的台灣一號62%,完全在享受人生。

如果真的硬要說哪裡不好,我只覺得還讓我喝不太夠xd

冷泥派的搭配讓我覺得味道上很豐富、濃郁,沒想到巧克力的店可以做到這麼好吃、這麼驚喜....

位在地點超棒的台北永康街,你們最熟悉的台北永康街,快來這裡拜訪一次巧克哈客吧,絕對不會讓你失望!

#巧克力 #巧克力飲品 #巧克哈客 #美食 #台北美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