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做雪Q餅♥️療癒小點心

1 / 1

#魚乾愛食紀錄

📌小時光 手做美食

-

▪️ 綜合小雪 (原味、可可、肉鬆蛋黃) $250元/包 

-

最近應該被雪Q餅魔女施了魔法🔮越吃越上癮這個百吃不膩,攜帶方便,適合外出郊遊與大家一起分享的小點心~

小時光工作室,位在新竹,一對可愛的情侶一起成立💑想把自己對於美食的熱情,透過親手做的方式傳遞給大家♥️他們家的雪Q餅每顆單獨包裝,無添加防腐劑,怕胖又愛吃的也不用擔心,顆顆都是減醣的黃金比例,讓你吃起來不會有負擔與罪惡感!

綜合小雪❄裡面有原味小雪、可可小雪、肉鬆蛋黃小雪,這三位口愛的選手代表出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號選手-原味小雪🌰

蔓越莓的酸甜搭配上堅果的香,不愧是萬年不敗的經典組合!口感紮實酥香,軟Q軟Q的非常有嚼勁,不甜不膩不黏牙,每吃了一顆,少女心都噴發一次,那幸福感,實在無法言喻💗

二號選手-可可小雪🍫

愛吃甜滋滋的巧克力冰友們千萬不能錯過!濃郁的可可搭配上奧利奧餅乾碎片,口感相當豐富,香甜Q彈有嚼勁,這款就是配上牛奶一起來吃,保證帶給你不一樣「轉一轉,舔一舔,泡一泡」的享受,難怪會是店家的明星商品!

三號選手-肉鬆蛋黃小雪🥚

吃膩了甜口味的餅乾,你可以試試看這口味!肉鬆與鹹蛋黃的搭配十分有趣,吃起來甜中帶鹹,口感不單調,相當有層次,每吃一口都讓我驚艷到不行👋保證是會讓你回購的口味之一!

-

📌店家名稱:小時光 手做美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訂購方式:IG (表單、私訊)

📦取貨方式:面交/店到店

-

#魚🐠 #美食紀錄 #全台美食 #台灣#4foodieforfoodie #台北攻略 #甜點 #宅配美食 #宅配 #宅配甜點 #dessert #甜點控 #小時光手作美食 #雪Q餅 #手作甜點 #綜合雪Q餅 #原味雪Q餅 #可可雪Q餅 #肉鬆蛋黃雪Q餅 #手作 #伴手禮#yummy #新竹面交 #新竹甜點 #新竹 #新竹手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