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好吃的客家菜看這裡👍🧆

1 / 1

▪️位於捷運中山站附近的六堆伙房不僅東西好吃,價格又平價,真的很推!

芋頭米粉湯NT138 粗米粉會吸飽芋頭的甜味,還能吃到一整顆的芋頭跟獅子頭,整個湯很清爽(很適合點一碗大家分食)

▪️蝦仁🍤芋板芙蓉蛋是新品NT138 很有特色的料理,底層是蒸蛋,每條蝦子下都有一塊芋頭好吃😋!

其餘的小菜跟點心也都不馬虎!必點的客家菜-花生豆腐(很綿密又清爽)

口水雞/龍鬚菜都是健康又好吃的小菜!

其他還有像是捲餅或是蘿蔔糕,虎皮凍都是這裡的特色菜很推薦大家來試試!擂茶麻糬鍋餅也是特色菜喔!😋

🚩地點:台北市中山北路2段2號B1

#女孩👧台北食記 #中山站美食 #客家菜 #台北客家菜 #米粉湯 #芋頭米粉 #鍋餅 #擂茶 #蘿蔔糕 #芙蓉 #蝦仁 #口水雞 #捲餅 #花生豆腐 #麻糬 #中山美食 #客家 #台北美食 #台北美食推薦 #yummy #chinesefood #taipeifood #foodie #noodle #hakka #麵食館 #六堆伙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