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文青咖啡廳]巴斯克和布丁超水準的zomi cafe

1 / 1

地點在中山國中站附近,台北西華飯店後方巷弄,旁邊是PUIS HAIR SALON髮廊,不只酒吧和髮廊共構,咖啡廳也和髮廊共構!餐飲和異業碰撞火花的場域蔚為流行XD(國泰世華銀也有和星巴克共構的分行)

這家以巴斯克甜點聞名,店小位子不多,但頗清幽的,價位甜點和飲料都大約在150-200間,均消約300(食物+飲料)
練車完才下午四點左右伯爵巴斯克就賣光惹,誇髒。開車況好冷氣涼的油電車連著藍牙音樂配上老朋友聊天,河濱轉彎快樂進步中XD下次要好好學停車和可以開沒副煞的去路上😆後面朋朋幫開車去踩點巷弄咖啡,彷彿回到米蘭的日子,一個陽光而Chill的下午,非常滿足。

👉🏻巴斯克(原味)
原味的起司香氣,吃起來仿彿冰淇淋蛋糕,口感較為扎實,但吃起來很清爽。要稍微放五分鐘再開始吃,軟硬才會較為恰到好處。

👉🏻巴斯克(抹茶)
抹茶較為Creamy,流動性高一些,起司和抹茶香氣都頗濃,但沒有任一個過分搶眼、完美比例,也很值得嘗試,適合配較為清爽的飲品

👉🏻焦糖布丁
焦糖香氣濃,蛋香也濃厚,雖然120的大小不大,但是水準也是挺可以的。

👉🏻西西里咖啡
朋友表示不會過甜,蠻好喝的

👉🏻抹茶拿鐵
微糖好喝,但偏小杯,濃郁不澀、順口。

#zomicafe
#中山國中站美食
#中山國中咖啡廳
#台北美食
#台北咖啡廳
#文青咖啡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