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市手作麵包甜點店—明明bakery

1 / 1

Hello!我是美食特派員 Fumofumosan 。

「明明bakery」位在「火花huehua」(日式/文青風/異國料理,目前只提供外帶)的二樓。

推開大門後,直走到底看到樓梯走上去就對了。

二樓的空間不大,卻給人一種很舒服的感覺,玻璃櫥櫃陳列著當天販售的麵包;窗邊有幾個座位,但目前未開放內用。(2021/10/9開始恢復內用囉!)

每天販售的品項都不一樣,前一天會公佈在Facebook上開放預訂,現場菜單上有夾夾子的就是今天有販售的品項。

「奶油捲」是明明bakery的必吃招牌,除了鹽之花奶油捲每天都有販售外,其他口味則要碰運氣,Fumofumosan 目前吃過鹽之花、黑芝麻、焦糖洋蔥、明太子四種口味,都非常喜歡。

一口咬下,麵體有彈性,讓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一顆接著一顆。

明明bakery的「肉桂捲」,其實就是蘋果肉桂麵包,內層夾著蘋果肉桂醬,上層抹上微酸的cream cheese,再撒上核桃,別具風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咖哩麵包」也是Fumofumosan 的必買品項,這兒的咖哩麵包是灑上麵包粉用烤箱烤出外層的酥脆感(非油炸),所以清爽、不油膩,再配上內餡日式咖哩的氣味,絕對讓你讚不絕口。

「花生麵包」也是Fumofumosan 的最愛,麵包體Q彈、花生香氣濃郁,如你也是花生控,那絕對是必買。

吐司系列要下午三點半後才能取貨,這一天Fumofumosan 買了「山型吐司」,吐司邊焦香有嚼勁、內層溼潤柔軟,不用塗抹奶油、果醬就好吃。

明明bakery是一間小巧可愛、樸實的日系手作麵包甜點店,Fumofumosan 覺得:來過的人應該都會想念,都想再訪吧!

美食特派員 Fumofumosan 採訪報導2021.09.25

#明明bakery

Info.

➡️營業時間:13:00-19:00(休假日請參閱Facebook每個月的公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彰化市彰美路一段132巷80號2樓。

➡️電話:0900-427-392。


❤️想跟著Fumofumosan吃美食嗎?歡迎追蹤我們喔!

#彰化市麵包 #彰化市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