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盤點5家早午餐 不只要吃好拍好蛋白質也要補好

1 / 1
假日最愛的睡到自然醒再來一家口袋名單的早午餐盤,每次菜單裡只要有烤雞腿,我都會忍不住被吸引過去,有誰跟我一樣是烤雞腿愛好者嗎?請不要猶豫!繼續下滑給你5家烤以及煎雞腿早午餐盤。

Hi 大家好 我是Chun 今天又可以來視吃囉!

今天我們就鎖定在烤/煎雞腿排🍗

這個常見卻又讓人情不自禁想點的選項吧 ❗️ Let’s Go ❗️

只是光影 獨立咖啡廳

地址 桃園市桃園區新民街43巷10-1號
時間 11:00-21:00
公休 星期二、星期三,浮動公休於粉絲頁確認
電話 03-335-0368

我的桃園愛店,喜歡店主的品味,喜歡他們在各處的小巧思,拿到早午餐菜單又直接融化,做成一張張名片加一疊疊拍立得,於是又點了已知用火烤腿排,份量超大,平時以吃飯速度快著稱的Chun也吃了好久才把他吃完,腿排上來一股甜香甜香的,吃起來是很多汁,肉嫩也入味,有一點檸檬的香氣覺得不錯,還附贈愛玉、優格與水果,多到超級滿足❤️當然不只多還很好吃😋有嚼勁的酸種麵包也合我的胃口。下午茶部分已經再訪好多次,想看詳情請進入以下連結。

只是光影獨立咖啡廳的下午茶特輯 這邊請

咖樂聚 Collage Cafe

地址 桃園市桃園區國豐三街159號
時間 11:00-19:00
公休 星期二,浮動公休詳見粉絲專頁
電話 03-360-6168

在桃園已經頗負盛名,也有幾家分店,菜單選項有夠多,還好跟朋友一起去,所以我就安心點我的烤雞腿義大利麵,其他想吃可以嚐鮮我朋友的😄他們家的烤雞腿內部比較不入味不過搭著茄汁義大利麵的醬就好蠻多的!整體而言是家CP值很不錯的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U U cafe & brunch

地址 桃園市桃園區大業路二段172號
時間 11:00-18:00
公休 星期三 浮動公休詳見IG
電話 03-326-6808

必須先給他們一個尊敬!在疫情間開幕與生存👍 喜歡店內的裝飾,有種韓系又高雅的感覺,最喜歡他擺飾的櫃子!U U不只有咖啡甜點也有全日早午餐,一看到有烤雞腿當然是毫不猶豫點起來,烤雞腿是現做要耐心等候,雞腿蠻多汁的不會到很油,肉也蠻嫩的,內部也蠻入味,有一點點香料調味的香氣,生菜🥬也是一大盤不手軟,沙拉附醬比較不對我的胃,麵包有烤的熱熱的外皮酥酥的!這次也有吃他們的覆盆莓乳酪,酸酸的口感搭著乳酪清爽不膩口,下次想去吃他們家的鬆餅🥞

甘日洋食行

地址 桃園市桃園區莊二街69號
時間 平日8:00-16:00,假日8:00-17:00
公休 星期二,浮動公休於
電話 03-317-5393

不負眾望我還是點了烤雞腿漢堡,漢堡皮居然也是酥脆的好意外不過喜歡,這裡的烤雞腿與剛剛好的蜂蜜芥末醬整體口味不錯,早午餐盤附的生菜與醬很優秀,薯條🍟好吃一口接一口!店主自家栽種的桑椹好用心與生乳酪也很搭,吃漢堡不能配可樂可是配他們家的茶也是清爽解渴又好喝

 知鳥 hiii birdie

地址 桃園市龜山區興華五街75號
時間 平日10:00-18:00,假日10:00-20:00
公休 浮動公休洽詢粉絲專頁
電話 03-396-2775

放在我口袋名單許久的好店!帶著媽媽一起去!在媽媽這關過了代表他有一定的水準👍這家烤雞腿最沒有過度醃漬,直接煎配上清爽黃檸檬有夠香與美味,冰地瓜份量足夠優格不過甜,額外加點麵包籃,都有微烤加熱,單吃風味佳、搭配油醋很特別、搭配第二種醬很有層次,水耕蔬菜清脆好吃!

你喜歡這樣的烤雞/煎雞腿的早午餐專題分享嗎 ? 你最想吃哪一家呢 ?

留言告訴我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今天就先這樣啦,Seeeeeee U

吃完早午餐可以去運動

吃完早午餐出發去旅行

#桃園美食 #桃園早午餐 #烤雞腿早午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