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便利商店甜點】hana 楊枝甘露凍、杏仁豆腐|中式、港式傳統甜品|超商甜點

1 / 1

【喜歡我的分享歡迎追蹤、按讚和收藏支持喔!!】

夏天都會推出了很多與楊枝甘露相關的食物,這次在全家便利商店看到楊枝甘露的甜品,甜點控的我不能錯過,就買來吃吃看囉!! 然後平常也蠻喜歡杏仁豆腐,加上沒吃過這品牌的甜點,就順便也買了同品牌的杏仁豆腐吃吃看。

【hana 楊枝甘露凍】和【hana 杏仁豆腐】$45

食後感想:
◆ 楊枝甘露凍: 芒果凍的基底+葡萄柚果肉+芒果丁+椰果,主要都是芒果味,葡萄柚和椰果味道很淡 ,都被芒果味蓋住,裡面的芒果丁吃起來有一絲苦味,整體而言的味道不太融合。

◆ 杏仁豆腐: 就是杏仁豆腐的味道,不會很甜,因為有加鮮奶油,吃起來較綿密絲滑,這個喜歡!

歡迎追蹤我 IG: annich_hiFB

#甜點#甜品#甜點控#甜品控#全家#超商#超商美食#便利商店美食#台灣#台灣美食#美食#新北美食#台北美食#新竹美食#基隆美食#桃園美食#宜蘭美食#苗栗美食#台中美食#彰化美食#雲林美食#嘉義美食#台南美食#高雄美食#屏東美食#花蓮美食#台東美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