蘆洲。早餐|你愛吃早餐嗎?蘆洲必吃 口袋早餐名單 每樣都對味!#莎莎醬熱狗堡 #打拋豬炒泡麵

1 / 1

📍愛吃早餐店

#蘆洲早餐 #後有菜單

會知道這間,原本是因為在三重國小站附近(現在品冠早午餐的位置),幾乎每個假日都會去吃,但是去年搬到蘆洲經營後,就比較少去吃了~雖然有點距離,騎車大概要15分鐘,但是偶爾還是會懷念起愛吃早餐的味道 💕

他們店的品項很多元,漢堡、吐司、蛋餅、熱壓吐司(甜/鹹)、麵類、小物!吃過很多種都滿推薦的>< 每次跟男友去吃都會點到四人份XD (到底多餓!!)  

🌭️莎莎醬熱狗堡

莎莎醬上面充滿蕃茄洋蔥,搭配熱狗堡吃起來非常的輕甜爽口,幾乎每次都會點這個😊

🍜打拋豬炒泡麵

吃早午餐就是要吃炒泡麵啊!熱愛泰式的我也是幾乎每次都必點的一道!

🐔卡拉雞腿蛋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他們家是脆皮蛋餅,卡拉雞腿排也非常的大塊吃起來很有飽足感😋

🥢蘿蔔糕

初嚐他們家的蘿蔔糕,雖然是用炸的但也不會太過油膩煎得恰到好處,我也還蠻喜歡的!

另外推他們的紅茶不會過甜覺得好喝👍 熱壓吐司也是他們店裡的招牌,這家在河堤旁邊有一點遠(都快到五股了)不曉得有沒有人也有吃過呢~~🤗這家可是我的美食口袋名單呢!

菜單

🛵#foodpanda #Ubereat 🉑️外送

【店家資訊】
📪地址:新北市蘆洲區永樂街108號
🈺️營業:04:00-12:45!週一公休

接續閱讀>>>更多早午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新北美食 #蘆洲必吃 #蘆洲早餐店 #蘆洲早午餐 #愛吃早餐店 #愛吃 #早餐 #早午餐 #炒泡麵 #熱狗堡 #breakfast #brunch #foodiegram #popyummy台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