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健康族必收!「一月初」健康餐盒推薦:氣冷式舒肥雞、炙燒舒肥鮭魚、松阪豬…還能換料爆多「花椰菜米」!紅藜麥超特別

1 / 1

近年來健康與美味兼顧的餐盒引起了一陣炫風,新竹地區健康餐盒的選擇終於也越來越多了!今天介紹的「一月初健康餐盒」主食選擇超多,且烹調方式不同,每天輪流吃也不是問題,相對一般健康餐盒便當店,份量多,飽足感能維持到下一餐,絕對是上班族、健康族必吃的外帶餐盒~另外,不只能將米飯換成生菜,還能升級成花椰菜米!

今年剛開幕的「一月初健康餐盒」位於光明美食商圈,目前因疫情不開放內用,以外帶及外送為主,可以事先在線上訂餐相當方便!

便當盒為可微波的塑膠盒,上蓋能夠緊緊扣住,湯汁不易外漏,而紙餐盒則是用品牌的貼紙緊緊黏貼,黏性超強!兩種餐盒都不容易被打翻,看起來也相當有質感,作為會議便當也十分適合呢~

2021一月初健康餐盒新口味

好可惜當天年糕素魚板賣完了,不然看到年糕和魚板就好想吃看看!

一月初健康餐盒新口味推薦:宮保唐揚雞丁 💰$140

雞肉很嫩,用筷子剪時,也完全不費力就撥開,調味相當入味,能看到辣椒加的不少,非常刺激唾液的分泌,推薦喜歡吃辣的人這一個口味!

一月初健康餐盒新口味推薦:綠咖哩唐揚雞丁 💰$150

原先以為會是有綠咖哩醬,可以拌飯吃的那一種,但其實是使用和宮保雞丁一樣的炸雞丁塊,在使用綠咖哩的調味並加上豆子薄切片,增加美觀及脆脆的口感。這樣也好,不然大量咖哩醬也會增加熱量的攝取X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月初健康餐盒新口味推薦:玫瑰鹽舒肥挪威鮭魚 💰$180

這一款使用紙餐盒包裝,較其他兩款大,多了一道配菜「牛番茄」,飯的份量又更多,如果不想吃那麼多米飯要特別注意啦~鮭魚滿厚實的,而且店家都已經去好魚皮,超貼心!雖然只吃一口,但調味真的恰到好處,舒肥的口感軟嫩多汁,並且能保留較多的營養素。

相對其他健康餐盒店,一月初的選擇性真的超高~米飯可以選健康「紅藜麥飯」或「紫米飯」 ,也可以+60元換「花椰菜米」,也可以+20元米飯全部換成「生菜」

而我們都選擇「紅藜麥飯」,紅藜麥營養價值非常高,含多種維生素,且澱粉與蛋白質的比例是4:6,增加了蛋白質攝取!

而且仔細一看,一月初的紅藜麥宛如一朵小紅花,十分可愛,而且有一個淡淡的香氣,米粒超Q彈,飯的份量給的十分大方,特別是用紙便當盒裝的舒肥鮭魚,建議可以告知店家飯少換菜。

而配菜的部分,烹調方式以水煮為主,但仍有少油、少鹽作調味,青菜也都有煮軟、沒有澀味,連皮的地瓜超綿密!每一樣菜的品質都很好~

主食部分,我經常吃到很多健康餐盒的肉都給超薄一片,一月初的健康餐盒絕對不會!一份就滿足夠了,但如果你是肉肉控,可以加價吃雙主食,兩份蛋白質,不只超爽!也滿足健身族的需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另外也帶了一瓶「蜜香紅茶」,好好喝!聞起來有淡淡甜味,但喝起來是無糖的,喝下去後有一個從喉韻再飄逸出來的香氣,飯後來一杯好幸福~在瓶罐中塞了一整包茶葉,還能二次沖泡,也一樣好喝!

2021一月初健康餐盒最新活動

  • 會員集點換現金

輸入電話號碼即可加入會員集點,消費$1元集1點,10點抵$1元,老闆偷偷說~外帶和外送也都可以集點哦!

2021一月初健康餐盒最新菜單

(圖片來源:一月初健康餐盒竹北店

其他門市及菜單請見下方各分店資訊⬇⬇⬇

【竹北店】
🔎 竹北店FB粉絲專頁
📌 新竹縣竹北市文義街197號
☎️ 03 6570709 
⏰ 星期一至五 11:00-20:00

【頭份店】
🔎 頭份店FB粉絲專頁
📌 苗栗縣頭份市建國里建國路66-1號1樓
☎️ 037662885
⏰ 星期一至五 11:00-14:00 / 16:30-20:00 

【竹南店】
🔎 竹南店FB粉絲專頁
📌 竹南鎮維新路50號 
☎️ 03 761 1089 
⏰ 星期一至五 11:00-19: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新竹林森店】
🔎 新竹林森店FB粉絲專頁
📌 新竹市東區林森路158巷2號 
☎️ 035 280906 
⏰ 星期一至六 11:00-20:00 


【新竹食品店】
🔎 新竹食品店FB粉絲專頁
📌 新竹市東區食品路212號 
☎️ 035 611591 
⏰ 星期一至五 11:00-20:00 

👉追蹤 𝓜𝓑沒飽吃美食 ✨一起吃美食 

上一篇文章:

#一月初健康餐盒 #新竹便當推薦 #新竹美食 #新竹便當 #新竹健身餐 #新竹便當外送 #新竹養身便當 #頭份美食 #頭份便當 #頭份便當外送 #頭份健身餐 #頭份養身便當 #竹南美食 #竹南便當 #竹南養身便當 #竹南便當外送 #竹南便當推薦 #竹南健身餐 #新竹舒肥餐 #新竹舒肥便當 #新竹健身 #新竹午餐 #新竹晚餐 #頭份舒肥餐 #頭份舒肥便當 #頭份健身  #頭份便當推薦 #頭份午餐 #頭份晚餐 #竹南舒肥餐 #竹南舒肥便當 #竹南健身  #竹南午餐 #竹南晚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