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夯7-11新品《義美小泡芙 厚奶茶、特濃巧克力》奶茶控~巧克力控不要錯過.還沒買的快去買!

1 / 1

還想再吃:★★★

哪裡購買:7-ELEVEN

厚奶茶小泡芙 / 特濃巧克力小泡芙

義美厚奶茶與小泡芙最強合作,夯了一段時間還不快跟著我往下看,7-ELEVEN獨家販售甜蜜的滋味。

義美小泡芙經典外皮香酥不用多做介紹,來說新品厚奶茶餡料,也太新鮮了吧!奶茶控的我怎麼能錯過厚奶茶小泡芙,咬下那一口奶香先衝出嘴裡,淡淡茶味在尾勁,真的還原奶茶味耶!很神奇的感覺~甜度高了一點,搭上無糖綠茶或咖啡很讚(滿足傻笑)。

特濃巧克力外皮黑黑的,內餡料苦甜巧克力濃郁,比巧克力甜度感更低一點點,但兩款都有它不同的風味~巧克力愛好者的我,兩款都喜歡。

義美小泡芙真的是百吃不厭呢!

更多美食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義美 #義美小泡芙 #泡芙 #餅乾 #特濃巧克力 #巧克力 #奶茶 #厚奶茶小泡芙 #厚奶茶 #零嘴 #超商新品 #小七 #小七美食 #超夯新品 #發胖 #pop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