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心拉麵/宜蘭/人氣美食/羅東/排隊美食/限量美食/宜蘭必吃/宜蘭火紅排隊名店/還有提供和服可以免費拍攝

1 / 1

宜蘭羅東有一家很可愛的拉麵店~

登登登🌟一心拉麵🌟

平常和家人就很喜歡到宜蘭走走,適時充電一下,一心拉麵座位區寬敞舒適,佈置的好美,也超好拍呀~日式風格滿有fu的~❤️❤️

翻開菜單一看,店內光拉麵就有好多口味,

每一種都好誘人,價位180~200之間,還有各式各樣新鮮食材 ,通通現點現做~

店內每日限量200碗,九州博多豚骨風味,限量是殘酷的,總是排隊人潮不斷

以新鮮大骨為基底,慢火熬燉而成的湯底,醇濃溫潤,馥郁甘甜,滴滴都扣人心弦。

店家堅持嚴選上等食材,透過職人全神貫注的精湛廚藝,用心傳遞充滿溫度的美味,道道皆經典。

💎野菇拉麵 $2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碗麵內滿滿配料,有金針菇和鴻喜菇及香菇還有秀珍菇,搭配韓式辣醬及叉燒丁,香氣陣陣撲鼻! 趁熱入口,口感好迷人啊! 配上些野菇點綴提味,口感更好吃,美味更加乘! 這道真是肚子餓時最佳選擇,湯頭入口細嚐味極佳,清爽無負擔喔!👏👏

💎地獄拉麵 $200

這款是店內賣相最好,又是主廚推薦的拉麵,其中玉子(溏心蛋)誘人無比,叉燒讓您每一口都能感受食材的鮮美程度,肉片緊緊吸附醬汁,入口皮嫩肉彈牙喔!

還有竹筍當配角,接著灑上迷人的蔥花和海苔,再搭配店內的一心辣醬更是一絕呀!

碗內還有半顆金黃耀眼的糖心蛋提升層次,淺嚐一ロ,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越吃越陶醉!

💎豚骨鹽味拉麵 $180

二片叉燒軟嫩中帶有Q勁口感,外表焦香內層汁多且脂香滿溢,搭配豚骨湯頭充滿溫度與手感的結晶,溏心蛋的蛋黃呈現半熟狀,入口整個在嘴裡化開,加上蔥花及木耳還有海苔提味,十足人間美味呀!😋😋

💎豚骨味噌拉麵 $18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先嚐一口湯頭鮮美甘甜新穎特別! 還有我很愛的玉米筍和叉燒,銀牙和蔥花及海苔點綴其中,叉燒的肉質紮實Q彈,肉香醇厚迷人,細細感受馥郁的脂香縈繞於口中,感受美食緊緊環抱您我舌尖的幸福滋味,超讚der.

柔嫩多汁的肉片,搭配著Q勁滑順的麵條於舌尖上彈跳,同時享用香濃的湯底及肉感十足的叉燒,每一ロ都令人驚艷呀!

菜單上餐點選擇品項很多,我!要!拉!麵!狂吃吃吃!!😜😜😜

💎國宴糕渣    $60
店內菜單上所謂蘭陽炸三寶,就是指國宴糕渣和回憶糟餅以及炸春捲,來這裡時必點der~


這道國宴糕渣,入口讓我們驚喜連連,
一定要趁熱品嚐,外酥內嫩,還會爆漿好厲害呀!外表酥酥脆脆,誘人的色澤,不斷釋放濃郁香氣,每口咬下都是滿滿的幸福感,讓人吃得超開心,好滿足呀!

💎北海道牡蠣  $190
北海道牡蠣肉質鮮甜可口,吃起來超滿足! 料理時高溫油炸,金黃外衣酥脆,裏頭的牡蠣爆汁香甜,一吃上癮!嚐起來鮮嫩多汁,香軟可口,很推喲!

💎唐揚雞  $90
一心拉麵的炸物真的超狂,店內都使用日本進口的麵衣來炸食材,而唐揚雞外皮吃起來口感十分酥脆,肉質鮮美滑嫩,上桌秒殺,外皮香脆有嚼勁,來店不點份嚐嚐鮮,實在可惜 ! 入口香味四溢,一人品嚐一塊就超滿足,感覺很可以,真的是個吃貨 ~🤤🤤🤤

主廚完全掌握黃金秒數與精準油溫,用心酥炸得脆嫩多汁,噴香誘人的雞汁在齒唇間滿溢,極致酥脆的外皮與細嫩彈牙的肉質十分完美,迷人色澤也超誘人,唐揚雞上桌香噴噴,鮮嫩Q彈的模樣,看起來超可口,大口咬下,多汁的口感伴隨著豐盈的肉汁,太適合搭配可樂一起享用了啦~

💎酒蒸大蝦 $22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清酒蒸過的大蝦太誘人,超入味,一口接一口超唰嘴,蝦類是我的最愛,趁熱熱吃才好吃,好好犒賞自己一下,份量也很足夠,吃到忘我呀〜🥰🥰著實是一場回味無窮的美食饗宴!

💎胡麻野菜 $70

胡麻的氣味,店內超人氣首選!

純粹香甜的簡單滋味🥰🥰~

我很愛這鹹甜滋味的口感很好吃😋

金黃溏心蛋,裡頭藏匿著彈嫩鮮美的蛋黃〜大口咬下,伴隨著豐盈的香甜蛋汁綻放於舌尖,搭配特製的拉麵一同享用,實在令人著迷不已,意猶未盡。

💎韓式泡菜 $4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韓式泡菜口口都勾勒味蕾,讓人完全捨不得放下手中的餐具,再配上那甘醇溫潤的拉麵一同入口,簡直欲罷不能! 實在好過癮! 

每個角落都充滿濃厚日式風味,還有老闆用心裝飾的可愛日本小物,最厲害的是還能免費換上浴衣拍照,似乎面足疫情時期無法出國的妄想,偽出國一下很可以啊!瞬間到了日本 ,好幸福喲!

店內的日本鳥居造景,代表神社的大門,是超人氣打卡景點,還有浪漫的櫻花,讓我們彷彿有種身處於日本的錯覺,尤其是店內提供浴衣供免費拍照,讓人喜歡到不行呀!

媽媽穿上浴衣也好可愛喲!

無法去日本玩,就來宜蘭一心拉麵體驗日式風情吧~

一心拉麵滿足了我們一家人疫情時期無法出國的妄想,偶爾偽出國一下感覺很可以啊!真的似乎瞬間來到了日本 ,好幸福喲!

平實的價格就能享有純正的日式風味,令人難忘又滿足的味覺感受,分享給大家這麼特別的好所在,來宜蘭玩時記得放入口袋名單喲!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店家資料 🏠 🏠

📍店名:一心拉麵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光榮路413號

📍電話:(03)9571587

📍營業時間:營業時間(週三公休)

平日:11:30-14:00、17:30-21:00

例假日:11:30-21:00

PS.只能現場候位不提供預約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宜蘭美食 #宜蘭景點 #宜蘭青旅行 #宜蘭美食 #羅東美食 #羅東景點 #宜蘭羅東 #羅東 #拉麵 #一心拉麵 #相機先食 #食記 #排隊名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