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送《Qburger》幸福早午餐.巧克甜心可朗芙~牛肉起司堡~地瓜QQ球~純真肉鬆蛋餅

1 / 1

𝗦𝗛𝗢𝗣:Qburger 文山木新店

𝗧𝗘𝗟:(02) 2939-6817

𝗔𝗱𝗱:台北市文山區木新路二段229號1樓

𝗧𝗶𝗺𝗲:週二~週五 6:00-13:30、週六~週日 6:00-14:00、周一休息

週末假期肯定要對自己好一點,睡飽飽外送一下吧!北中南都可以見到Qburger門市,今天買到文山木新店門市,包裝很完整,飲品也沒有撒出來 (讚)。

純真肉鬆蛋餅 $88(外送價)▴

牛肉起司堡 $94(外送價)▴

巧克甜心可朗芙 $49(外送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家都說吃 Qburger 一定要點地瓜QQ球純真肉鬆蛋餅,這兩款真的必點太優秀了,先說地瓜QQ球,與台灣在地的地瓜農「瓜瓜園」合作,一包約莫八顆內含有綿密餡料,酥香外皮咬下爆漿;純真肉鬆蛋餅外皮金黃口感柔軟,包裹滿滿肉鬆真是不手軟(笑),可能個人不習慣肉鬆有點難咀嚼,但吃起來還是很香夠味的!

牛肉起司堡牛肉有厚度,不是乾鱉的肉體口感挺不賴,加上香濃起司完美搭配;巧克甜心可朗芙,網路上有人說他太油了,個人覺得這種點心油香外皮很喜歡,加上巧克力塗醬甜蜜的負擔。

早餐、早午餐肯定要大冰奶茶或是錫蘭紅茶,奶茶嚐鮮了鮮奶茶很好喝耶(幸福),甜度半糖感覺喝起來很過癮;錫蘭紅茶茶香,不會像是加水稀釋,飲品100分。

更多美食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瓜QQ球 #巧克甜心可朗芙 #可朗芙 #地瓜球 #純真肉鬆蛋餅 #蛋餅 #牛肉起司堡 #漢堡 #早午餐 #早餐 #Qburger #巧克力 #大冰奶 #鮮奶茶 #錫蘭紅茶 #紅茶 #發胖 #pop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