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永和食記】四號公園美食| 饗記麵舖 卜肉便當|不用到宜蘭也能吃到宜蘭卜肉|鄰近永和國小、捷運頂溪站、捷運永安市場

1 / 1

【喜歡我的分享歡迎追蹤、按讚和收藏支持喔!!】

大家知道卜肉嗎? 「卜」在宜蘭的台語的意思是「炸(食物)」,源自客家話「浮(po)」的發音,宜蘭福佬客的客家話唸法,所以卜肉就是炸肉 (資料來源: 維基百科) ,最有名的卜肉店就是宜蘭的味珍香卜肉店,自從吃過後,對那個味道真是念念不忘,可惜因為疫情,能不亂跑就不亂跑,偶然在外送平台上找有哪些餐廳可以點的時候,看到「饗記麵舖」竟然有在賣卜肉便當,瞬間勾起我在宜蘭吃的回憶,馬上訂來吃吃看!

因為永和店還沒建立粉專,所以以下附上板橋店粉絲專頁的菜單

【饗記麵舖 卜肉便當 $85】+泰式奶茶

食後感想:
◆ 之前在宜蘭吃過卜肉,口味甜鹹適中,很涮嘴, 饗記麵舖的卜肉薄脆偏乾,然後可能要配飯吃,所以口味偏鹹,肉量不多。
◆ 飯軟硬適中,配菜中規中矩,以價格來說份量有點少。
◆ 泰式奶茶有點水,沒有泰式的茶味和濃厚,像是早餐店奶茶
◆ 個人還是喜歡味珍香卜肉的調味。

店家資訊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中正路481號
營業時間:星期一~日 11:00–20:30
電話: 02 2924 8105

歡迎追蹤我 IG: annich_hiFB

#台灣#台灣美食#美食#新北美食#台北美食#宜蘭美食#一人一文挺餐飲 #外帶美食 #部落客挺餐飲 #請支援餐飲 #這間我來 #新北市永和區外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