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中壢]沙朗嘿韓式料理-中原商圈附近柏德廣場-平價韓式料理😚

1 / 1
今天要介紹一家位於中壢中原商圈附近的韓式料理,沙朗嘿韓式料理是一家小店,生意蠻好的,有提供平價的韓式料理,也有比較高檔的牛小排、人蔘雞等等,也有提供免費的韓式小菜。😊

🎉歡迎追蹤👉ig:enve_girl_food_diary

🎉fb:環工女孩的吃貨日記

沙朗嘿韓式料理📍靠近中原商圈附近的柏德廣場,一個大樓社區樓下,附近也有兩三家韓式料理店。

👇附上店家菜單:選擇很多,有適合學生吃得平價料理,或是比較高檔的烤肉、人蔘雞、炸雞等等。

✔店內環境不大。

✔今天跟朋友一起來,點了兩個湯飯、石鍋拌飯、蓋飯。

👇店家送上的小菜,泡菜我覺得沒有到很韓式,可能有配合台灣人的口味。

我點的是辣魷魚蓋飯$13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辣度我覺得是小辣,我還可以接受,蠻下飯的,魷魚蠻多的,而且蠻大塊的,不會難咬,還有洋蔥、聰、紅蘿蔔,只是飯下面全部都是油😨,怕油膩的人可能比較不適合,整體來說我覺得蠻好吃的,但是我覺得飯量偏少,我吃不飽🤣。

朋友點的👇

石鍋拌飯$150:

辣牛肉湯飯$130:

整體來說:

口味上來說我覺得還不錯,價錢也不貴,只是我的辣魷魚飯我覺得飯量偏少,其他朋友吃鍋跟拌飯覺得份量OK,下次會想要試試其他的,如果有經過中原附近,逛街逛累了,可以試試這家,整體來說還行!😄

💬店家資訊:沙朗嘿韓式料理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實踐路225-9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11:30~14:30,17:00~20:30,周三公休

電話:03-438 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