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厚筷子肉乾/太陽食品/美食

1 / 1

超級好吃的筷子肉乾來囉~

超人氣團購美食,一共有五款人氣口味~

🛑蜜汁豬肉條

🛑蒜味豬肉條

🛑黑胡椒豬肉條

🛑泰式檸檬豬肉條

🛑川味麻辣豬肉條

追劇時零嘴一定少不了,尤其是產品的包裝採用獨立包裝,真空獨立包裝,鎖住肉汁香氣,台灣製造,使用台灣豬(嚴選後腿肉)想吃隨時打開來往上推就能品嚐,超方便der.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很適合和家人一起分享,今晚拿來當創意下酒菜吃超級適合,吃起來鹹香鹹香的,一口接一口吃不了口呀!🥰🥰

蒜味豬肉條口味有點類似烤香腸配大蒜,喜歡蒜味的會喜歡,只要吃一口,一定愛上它!  

黑胡椒豬肉條香甜肉汁滿載,美味嫩Q又多汁,口感超紮實🤤,吃多不膩超開胃!

泰式檸檬豬肉條這款口味真的很特別,結合泰式風情口味,喜愛泰式的朋友可以嚐嚐,另外喜歡辣味的朋友可以入手川味麻辣豬肉條來嚐嚐,味道獨特一定要試看看呀!分享給大家。👍👍👍

筷子肉乾都是百分百後腿肉經慢火四面烘烤,蜜汁豬肉條把滿滿的肉汁鎖在肉條裡,一咬下去每一口肉乾都不會乾澀,而Q彈滑嫩超級好吃呀!

獨立真空包裝,食用上的沾手,攜帶上也好方便呀!

不乾不柴吃起來口感滑順,肉乾條就是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呀!層次感十足,超級唰嘴呢!

重點肉品嚐時非常方便,完全不沾手,放包包很好攜帶,入口真的太幸福了!CP值超高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太禓食品】Q彈多汁超厚筷子肉乾5入組

💙原本市售價:NT$1,000元

💙目前特惠價:NT$699

🔍購買連結 :

https://shv.varichonline.com/fcB9k

#網路人氣團購美食

#筷子肉乾 #肉乾 #台灣美食

#伴手禮 #零嘴 #網路人氣團購美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頂級肉乾系列 #慢火烘烤 #台灣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