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安早午餐】超夯IG打卡點 澎派餐點開啟美好的一天

1 / 1
位居大安區的「餵我早餐 The Whale」,超醒目的藍色招牌獨樹一格,讓你走過路過都絕不會錯過,不僅有舒適的內用環境,餐點也是讓你驚為天人!(IG/johnny890128)

#餵我早餐 

在大安區共有兩家分店,分別為公園店大安店,重點是還可以線上訂位!既方便又快速,不怕現場撲空~(但大安店無法預約訂位),超美的藍白裝潢非常吸引人,遠遠看就能發現它的所在,店鋪也很大間,內用座位多,想跟朋友聚會都沒問題~

店內規畫寬敞,不會覺得壅擠、油煙味很重等等,從菜單到水杯,甚至是紙巾,都有它們自家的LOGO,桌子為大理石材質,搭配木椅,乾淨整潔。

#餵我大早餐 $320

本店的招牌就是非常澎派的「餵我大早餐」,想吃什麼一次滿足!酥脆的麵包沾上草莓果醬,酸甜的滋味既開胃又順口!一旁的配菜有炒菇、香腸、培根,還有去骨雞腿排!鮮嫩的肉質淋上檸檬汁,淡淡酸味襯在後面,增加整體層次感。

中間的玉米加了奶油下去炒過,淡淡的奶香味讓你沾在吐司也適合,其中蛋的部分可以選擇太陽蛋或是炒蛋,不敢吃生蛋的人也不用擔心!

#貓王蛋營養三明治 $130

喜歡花生醬的朋友絕對不能錯過!濃濃的花生醬搭配牛奶吐司,內餡還有生菜與番茄,非常解膩!特製的蛋沙拉增添風味,讓你咀嚼時能吃到滿滿的營養,配上旁邊的炒蛋,絕對是早餐首選,開胃又健康!

飲料的部分都是需要額外加點的,但只要點一份主餐,加點飲料時都可以折抵價錢喔!飲料非常多種,奶茶、紅茶、果汁供你選擇。(照片中的紅茶+60元)

餵我早餐 (線上訂位點這裡!)

地點 / 台北市大安區建國南路二段11巷28號(公園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點 / 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26號(大安店)

營業時間 / 周一~日 8:00~15:00 (每間店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