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孝新生咖啡廳推薦】|Coffee sind|

1 / 1

📍Coffee sind
/
☕️ · 冰釀咖啡 $120 🌕🌕🌕🌕🌖
/
📍-咖啡控必去小空間咖啡館!
忠孝新生站一出站的一間小巧可愛咖啡館,屬於開放式空間,位子不多,天氣好的時候可以坐在戶外與朋友聊天,有許多多肉植物可以欣賞哈哈哈,個人覺得他們咖啡有夠厲害,值得前往品嚐!推!

 ☕️冰釀咖啡
使用淺焙哥斯大黎加科佩托布西莊園厭氧日曬,把豆子風味強烈呈現出來,草莓的風味ㄧ喝超級明顯,還帶點巧克力的風味,這款酒感會比較重一點~如果每次都喝不出所謂咖啡風味真的值得喝看看!

整體:杯套特別設計蠻好拿的,雖然小空間但咖啡非常有水準~下次會想喝看看義式或手沖,營業到蠻晚的,當天也看到很多感覺是熟客的人~是個值得花一個下午打發時間的好地方或是中午上班休息路過買一杯品嚐的好所在!旁邊還有一間可愛的文具店也可以逛逛!
/
📍營業時間:12:00-22:00(週一至週五)/ 11:30-22:00(週六、週日)
📍交通:捷運 #忠孝新生站 走路約5分鐘
📍主要為外帶咖啡店/內用約4個座位
/
💡每朵雲最終都下落不明,但每句喜歡都有跡可循。— Yuludiandi

#忠孝新生咖啡廳 #忠孝新生咖啡 #忠孝新生咖啡店 #外帶咖啡店 #外帶咖啡吧 #外帶咖啡 #冰釀 #冰釀咖啡 #coffee_where_ #coffee_where_忠孝新生 #coffeesin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