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Eleven : 春芳號 - 橙柚青果茶 /飲用心得

1 / 1

品名 : 春芳號 - 橙柚青果茶

販售金額 : 35元

購買方式 : OPEN POINT 15點

販售地點 : 全省7-ELEVEN

手搖店跟便利商店的聯名系列持續發熱著,這回是台中起家的知名手搖店 - 春芳號跟7-ELEVEN合作,推出橙柚青果茶利樂包。

購買的前一天因為聽到同事說喝起來滿甜,正好看到OPEN POINT上面有活動,趕快趁機會扣點數來喝喝看。

包裝以鮮橘色為底,搭配上多種花卉圖案,展現著一種花團錦簇、色彩鮮艷的感覺。

不能缺少的店家介紹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成分表

果汁含有率是28%,印象中好像是少數飲料果汁含有率這麼高的。

回想與其他手搖店聯名系列相比,這次春芳號 - 橙柚青果茶確實甜度比較高一點,如果以目前市面上手搖飲甜度來說,大約已經來到八分,甚至於全糖程度。

一開始除了本身飲料的甜,還喝得到香橙帶來的一點點酸、後面則出現紅葡萄柚那種一點點苦味。至於青茶部分,不知道是因為我本身就沒在喝青茶,或是青茶已經被前面這些味道蓋掉,好像茶味沒那麼明顯。

喜歡酸酸甜甜的朋友一定要試試看,不過如果平常手搖飲是點微糖或無糖的朋友,可能就要思考一下。

#7Eleven #春芳號 #橙柚青果茶 #聯名系列 #飲料 #心得 #手搖飲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