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蘭美食】Slager aan de Schans:Zaanse Schans風車村附近的輕食,老房子裡的古樸空間

1 / 1

來荷蘭似乎就是要去欣賞一下風車,才有來過荷蘭的感覺啊!由於我們住在Groningen,所以就去相對比較近的Zaanse Schans風車村,Kinderdijk小孩堤防就等下次了。早上從Groningen搭火車出發,結果都沒在看(聽)站名,或是說雖然都是英文字母,但拼湊在一起就不知道什麼意思,所以直接給它坐過站,之後再折回來已是下午,很餓就沿路看有什麼吃的,就找到這間超順路的Slager aan de Schans。

品嚐時間:2019.04.24

旅行夥伴:Violet、Veg Lin

文字&攝影:Jieni Kao

Follow me on Instagram

#用餐環境

當日陽光明媚,餐廳沒有太明顯的招牌,只有一個小小的布旗擺在門口,外觀樸實無華(或是說有點普通?)。但一入內卻別有一番風味,房子是木造的,再搭配一些金屬擺飾和酒瓶,還有兩個滿有歷史感的smuigers(壁爐),後來一查才知道,原來這棟房子是1684年就建造,且頗有紀念性的建築。300年前耶(根本古蹟)。

#菜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間咖啡館有提供午餐、晚餐、飲品酒水。很貼心的有提供英文菜單,若對什麼食材過敏也可以提前告知更改,也有提供兒童份量的餐點。午餐價位大約從6.50歐元(約220台幣)到17.50歐元(約570台幣),以歐洲的價位來說,真的很平價耶。

#餐點介紹

▼Smoked salmon sandwich 7.50歐元(約250台幣)

底層的2片麵包是深黑褐色,外圈有類似穀物類的東西,口感適中不會到很硬,吃起來也滿香的。上方配料有燻鮭魚、番茄、小黃瓜、生菜、水煮蛋,最上面再淋上蒔蘿芥末醬,蒔蘿很適合搭配海鮮類的東西,覺得整體滿好吃。

-

▼Local cheese sandwich 6.50歐元(約210台幣)

經典荷蘭三明治(店家說的哈哈)。底層一樣是2片深黑褐色麵包,上方配料有很新鮮的菜、小黃瓜、番茄、水煮蛋、堅果、3大片起司,並淋上綠色的醬。起司是那種偏硬的,和超市買的那種軟軟起司不一樣哈哈。起司吃起來偏乾,但會越嚼越香,一樣也很不錯。

#後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若有到Zaanse Schans風車村的話,不妨先到這裡吃午餐,不然風車村裡面還真沒什麼吃的。餐廳就開在車站走到Zaanse Schans風車村的路途中,完全不需要繞路,價位也平價划算。不過當時去的時候,出餐時間有點久,吃完一份三明治後,另一份才上上來。

-

#延伸閱讀

【荷蘭】Koningsdag國王節攻略:8項必玩必逛推薦,電音派對(節),街邊市集挖寶

【荷蘭】Kingsland Festival 2019:國王節期間的電音節,豪華DJ陣容,6個場區盛大舉行

・實際餐點品項與售價,以店資訊為主

・此篇非商業邀約文,請安心享用

・歡迎轉貼與分享本篇文章,並標註出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請勿擅自使用圖文作為商業用途,如有使用需求請來信取得授權同意

・以上評論純屬個人喜好與感受,內容未必適用在所有人身上,僅供參考

喜歡這篇文章或覺得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的話,可以給我一個讚 👍

也歡迎加入Instagram以及Facebook粉絲團,有最新的生活分享:)

下篇文章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