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美食推薦|外宿必備!人氣團購「湘香小魚乾辣椒」:干貝醬、看得到整隻小卷的「香辣小卷榨菜」…下廚神隊友

1 / 1

辣椒醬、XO醬等醬料,不論是對於家庭主婦、小資族或外宿的學生族都是料理的好夥伴!簡單燙個麵線、青菜、水煮肉再加入醬料都讓美味度大提升,去自助餐外帶白飯回來配也好下飯~我在冰箱裡可是特別放了3-4種不同醬料,可以換換不同口味,保存期限也算長,真的很方便!特別是對於重口味及「無辣不歡」的人更不能錯過,今天就來推薦幾款好吃又特別的醬料!

他們家的醬料特色是「正宗湖南風味」,香、脆、辣,不死鹹、不死辣,完全是超百搭款!闆娘堅持純手工製作,能吃到手作的溫度,沒有非手工製作的大企業的味道,完全不添加防腐劑,所以開瓶後需冷藏,且三個月內要吃完。

湘香小魚乾辣椒推薦:干貝醬 $380

干貝醬一直以來都是我最愛的醬料!市面上大多干貝醬都是干貝醬,他們家的都是一整顆,從玻璃罐就能清楚看見加了大量干貝,除了干貝以外,還有小魚乾、辣椒,最特別的是加了特製「菜脯」,馬上跟台式干貝醬做出區隔,增加了一個特殊的鹹味,還帶有一點花椒的麻,加上小魚乾的香氣,拌什麼都跳三級美味!

湘香小魚乾辣椒推薦:檸檬香菜辣椒 $250

很少見的口味,大量香菜、紅辣椒、青辣椒絲混合,搭配檸檬,辣的尾韻帶出檸檬清香,很有層次感又清爽,推薦搭配涼拌或是海鮮類,也可以買雞肉簡單煎一下,淋上這個檸檬香菜辣椒,椒麻雞上菜啦!!!!個人覺得這款有點辣到刺鼻,但口味因人而異喔!香菜控更是推薦!

湘香小魚乾辣椒推薦:酸豆子 $250

即便炒製、料理過後仍保有酸豆脆脆的口感,喜歡脆爽口感的人選這個就對了~裡面還加了紅辣椒與青辣椒,酸酸辣辣,吃下來覺得是酸味大於辣味,很喜歡!搭配白飯、包個簡單的飯糰、小菜等等都很適合。

湘香小魚乾辣椒推薦:香辣榨菜小卷 $280

整罐塞滿小卷!打開包裝真的是瞪大了雙眼,和超多隻「完整小卷」大眼瞪小眼,圖片長什麼樣、收到就是什麼樣,這款可說是驚喜滿滿,另外加入了榨菜也是我很期待的組合,吃起來清脆、提香,稍稍油了一點,我好想把裡面的小卷一口氣全部挑出來吃掉0.0 這款當下酒菜也很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湘香小魚乾辣椒推薦:香辣小魚辣椒 $280

除了大量的小魚乾、辣椒,裡面還有豆豉和「菜脯」,這款我覺得香味第一名,加入麵線、湯麵、粥....什麼都百搭,直接挖來吃我也沒問題,小魚乾扎實的口感我也好愛~

沒飽吃過一輪後的心中排序:

干貝醬>香辣小魚乾辣椒>香辣榨菜小卷>酸豆子>檸檬香菜辣椒

很明顯可以看出我是干貝控和海鮮控哈哈哈,香菜我不行,但愛香菜的人一定會愛死!因為真的不手軟加很多!!現在香菜可不便宜呢~

很佩服闆娘可以把辣椒絲都切得這麼薄、這麼工整,而且每一罐都加大量辣椒,刀功不簡單,耐心與熱忱更是令人佩服呀!細心地做出一罐罐的辣椒醬,是現在疫情時代冰箱裡絕對需要的「抗疫食品」,配什麼都百搭~除了麵、飯,搭配法國麵包、油脂較少的麵包類一定也很搭!

湘香小魚乾辣椒2021最新菜單

瓶罐後面都有清楚標示成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湘香小魚乾辣椒FB粉絲頁

【店家資訊】

📌新北市新店區安祥路110巷22號14樓

⏰11:00-22:00

🔎FBIG蝦皮商店

☎️0910787937

訂購方式:私訊粉專或電話訂購

👉追蹤 𝓜𝓑沒飽吃美食 ✨一起吃美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上一篇文章:

#新店美食 #干貝醬推薦 #小魚乾辣椒推薦 #宅配美食 #人氣美食 #人氣團購 #小卷搾菜辣椒 #檸檬香菜辣椒 #宅配辣椒醬 #麻辣花椒油 #五香辣黃豆 #酸豆子 #下酒菜 #拌麵醬 #拌飯醬 #沾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