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其林主廚新品牌TASTE by MMHG首推質感系中秋禮盒” 茶月和鳴”!

1 / 1

旗下擁有米其林星級餐廳以及亞洲50最佳餐廳的MMHG(MUME Hospitality Group),在2021年中秋前推出全新電商品牌─”TASTE by MMHG”。

首推的中秋限定禮盒”茶月和鳴”注入Fine Dining中常見的”Pairing”概念,每一層都有不同台灣茶及月餅搭配的驚喜。

禮盒總共有三層,每一層都有三塊流心月餅及一款適合一同享用的台灣精選茶品。

第一層:草莓馬斯卡彭 x 東方美人茶。

以質地細緻而柔軟的馬斯卡彭乳酪為基底搭配流心草莓醬的酸甜滋味,草莓的酸甜帶給味蕾刺激的同時也平衡了馬斯卡彭帶鹹的奶香味。

搭配果香味濃厚的東方美人茶,更能突顯醇厚的風味。入口後有清新的草莓果酸,尾韻則是醇厚的⽔梨果酸。

第二層:芒果椰子馬告 x 金萱烏龍茶。

椰漿醇厚的香味與出芒果馥郁的香氣相互襯托,加入來自新竹尖石的馬告,有別於一般馬告較濃郁的薑味跟丁香味,它帶入近似檸檬的清新香氣,多了一層清爽的感覺也帶來更豐富的層次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金萱茶的奶香與椰子完美融合,更能提升月餅的香氣。茶湯散發的奶脂氣味及輕發酵而產生的花香,入口回甘呈現出圓潤的風味。

第三層:巧克力海鹽焦糖 x 鐵觀音。

選用70%的苦甜巧克力,搭配主廚林泉特製、口感滑順的焦糖醬。焦糖醬的風味甜而不膩,裡面添加的海鹽更是將這款經典的搭配完美融合。

搭配有堅果香氣的鐵觀音,更能襯托焦糖的香氣及巧克力的尾韻。入口後可以感受細緻的木質調,甘甜滑順、尾韻綿長,喝完後的杯底香則帶有醃漬果物的香氣。

三款午茶搭配的組合分別呈現出截然不同的味蕾饗宴,可以帶著如同享用Fine Dining的期待心情來品嚐這款禮盒。

#taste #tastebymmhg #mume #finedining #波波發胖 #popyummy #中秋禮盒 #月餅 #台灣茶 #期間限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