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北美食|青畑九號豆製所・厚實的車輪餅鹹的甜的都優秀

1 / 1
竹北的人氣車輪餅-青畑九號豆製所搬了新地點變得更寬敞⁣,疫情期間還未開放內用,主打巨無霸的內餡,口味超級多⁣!

|環境|

木製建築的外觀,擺上日本風格濃厚的米色旗幟,遠遠望去十分搶眼可愛。

店內環境一半為工作區,另外一半為座位區,空間還滿舒適的

可以在門外偷偷看他們製作車輪餅的過程,很療癒

|餐點|

以前我覺得車輪餅不能是鹹的啊!!⁣沒想到青畑九號豆製作的鹹款非常好吃⁣,熱情推薦北埔客家菜脯籤燒✨

#芋頭鹹蛋燒  ($50)

厚厚的芋泥跟鹹蛋黃很搭呢!芋泥綿密,鹹甜的滋味,難怪是熱賣口味

#北埔客家菜脯籤燒  ($50)

意外非常好吃,菜脯籤微辣,拌著香菇及鬆軟馬鈴薯,第一次覺得鹹口味的車輪餅這麼好吃,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北島牛奶燒  ($50)

濃郁滑順的牛奶內餡,吃起來不膩口,也沒有假假的粉味,就是清爽的牛奶香,尤其外殼十分酥脆,一口咬下滿滿的幸福,基本款的牛奶口味最棒了!

#台南五號綠豆沙  ($65)

我不愛綠豆沙啦,喝一口覺得ok,老公讚譽有加!

青畑九號的車輪餅整體單價偏高⁣,但餡料豐厚而且連外殼本身都香酥好吃不乾口⁣,這次吃完覺得滿不錯的⁣,下次想吃青醬百菇!!⁣

當天滿早去的所以口味都很足⁣,想吃特定口味的話,建議可以先打電話訂餐⁣

‎𖤣𖤥𖠿𖤣𖤥

青畑九號豆製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新竹縣竹北市嘉豐五路一段150號⁣⁣

🕧 :12:30~18:30⁣

🚗:福興東路路邊停車

------

🏷 歡迎追蹤我的IG // leeho_eate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