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南港最好吃的燒臘店,超推油雞、燒鴨、燒肉,加辣及油蔥香味更提升一個等級|鎮興燒臘|台北南港

1 / 1
圖文網誌好讀版本: https://carlming.net/17267

如果有人問我南港最推薦的燒臘店是哪一家,我現在應該會向他們推薦這家鎮興燒臘吧!

這家的東西我幾乎都吃過一輪了,肉品類的都沒話說,我覺得好吃的關鍵在他們的肉都很新鮮,但我大推油雞和燒鴨,這兩樣跟其他的燒臘店比,真的大勝不少。

另外我也要大推他們的油蔥跟辣椒,如果本來是90分的程度,加了這兩樣配料提升到98分。

整體上也有些小缺點,像是偏油阿!太貴阿!配菜偏普!太早關門!大概就這樣,但我還是會不爭氣的過去報到,我想這應該就是這家的魅力吧!

卡爾茗 C.L.M. 無時無刻美食敗家全記錄

喜歡美食、旅行、開箱等分享生活歡迎大家追蹤按讚合作互宣
Blog: https://carlming.net/
FB: https://www.facebook.com/carlming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twfoodie_eatlife

【鎮興燒臘】

電話:02 2783 003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研究院路一段106號

營業時間:10:30–14:00, 16:30–20:00 (六日公休)

消費時間:2021年8月

每人平均價位:100~150

服務費:無

其他支付:台灣PAY

備註:無

【延伸閱讀】

#卡爾茗CLM吃台北#台北美食 #南港美食 #南港食記 #燒臘 #港式料理 #油雞 #叉燒 #燒鴨 #外帶美食 #好吃便當 #研究院路 #脆皮燒肉 #鴨腿飯 #三寶飯 #在地美食 #南港區 #好吃推薦 #YUMMY #YUMMYFOOD #FOOD #FOODIE #EAT #delicious #TASTY #Taipeifoodie #台北市美食 #Taipei #吃貨日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