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界新眼界的新體驗 x Eriel愛莉兒

1 / 1

素食者在大家的觀念當中,可能分成蛋奶素、全素,小編在旅遊界還接觸過鍋邊素、單純不喜歡吃肉的朋友,當然也耳聞一些朋友是只吃魚肉的素食主義,比如穆斯林的朋友。

而愛莉兒聽見朋友們的心聲,也從這裡開始做了魚膠原的冰淇淋! 很新穎的產品,小編就想知道滋味如何~

一起透過小編的文字品嚐品嚐吧!

膠原小籠包

現在說到小籠包,相信大家心裡面都會有自己忠誠的口味,Eriel與眾不同的地方是額外使用了魚膠原水解液來作為替代。

皮的口感Q彈、內餡肉的湯汁都有達到水準,小編也沒有感受到膠原蛋白的那股令人心驚的味道 ! 完全就跟日常小籠包一樣的滋味~好吃!

膠原冰淇淋

愛麗兒膠原冰淇淋有香蕉牛奶、紅絲絨咖啡、芒果雪酪、芝麻可可、火龍果優格與鐵觀音6種口味, 這次就來挑個其中5種試試口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紅絲絨咖啡冰淇淋

迷人的紅絲絨,不管在甜點蛋糕或是在冰淇淋都用它深邃的紅吸引著小編我的目光,加上咖啡的香氣順著冰淇淋的口味蔓延在嘴巴裡,真的好吃! 咖啡的微苦加上冰淇淋的甜去綜合,整體滋味是非常美好的~

香蕉牛奶冰淇淋

香蕉的濃郁香氣是一開封就能聞到的,牛奶的增添是讓口味口感上更加柔順絲滑,怎麼說得好像是洗髮精?! 其實沒有浮誇,是真的口味很濃醇香,除了這個口味是經典之外,愛莉兒這一款冰淇淋,真的打動我的心!

鐵觀音冰淇淋

茶香配上奶香=好吃, 鐵觀音茶香在每一口冰裡面都能吃到,甚至和冰淇淋裡的奶香是非常融洽、合作無間的感覺, 茶類的冰品、甜品,最怕茶香搶戲、奶味太重茶的特色出不來! 但是,這款朋友們可以放心~

芝麻可可冰淇淋

芝麻油脂香氣搭上可可原來是這樣絕配! 算是一款很濃郁的冰淇淋,小編很喜歡這一款芝麻香~不突兀又好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芒果雪酪冰淇淋

夏天的風采,就是來上一口芒果好滋味~雪酪的口感綿綿的,很喜歡這樣口感的冰品! 抓住夏天最後的尾巴~

然後,就這樣享受甜美的果實! 現在飲食型態一直在改變,很多美味被侷限,而愛莉兒傾聽到的聲音,恰好讓許多族群多開闢了一條美食的道路!

在這樣的飲食時代,創新也剛好值得是讓人眼睛一亮的時候,也讓許多朋友可以品嚐到美味的快樂!

愛莉兒的初心,小編我看見了~推薦給朋友們!

店家資訊

FB:Eriel Gelato 愛莉兒冰淇淋

官網:https://erielgelato.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紅竹竹 #一日一推 #Eriel愛莉兒 #膠原小籠包 #膠原冰淇淋 #香蕉牛奶 #芒果雪酪 #紅絲絨咖啡 #鐵觀音 #芝麻可可 #魚膠原水解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