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美食|平和飯店Ping He BBQ & CAFE、台式洋式飲食文化衝擊、炭火烤肉飯食、墨西哥老撕雞

1 / 1

平和飯店是小和系列的第四家分店,主打早午餐、炭火烤肉飯食、水果果昔和市售少見的貝涅甜甜圈為主的餐點,店內的裝潢風格是由老屋所改建的,所以可以看到店面旁變就是一般的住宅區,突兀中帶點特別。除此之外店家還是寵物友善餐廳,但至店內用餐需繫上索繩不影響其他客人用餐。店家最新營業時間已更改至12:00-20:00,建議大家可以差不多11:30左右到在外面等候才不會需要等太久,這次跟朋友11:40到達順序為第二組,但不到12:00用餐順位已經要等到13:00了。

平和飯店Ping He BBQ & CAFE環境

店內外的裝潢聽說都是老闆和老闆娘自己包辦規畫打造的,在中美路上看到紅紅的招牌和店面就是平和飯店了,這面牆也是ig上人人打卡的景點,有來用餐的朋友也可以拍張照打個卡喔。想當初看到飯店還以為小和系列要打造第二家住宿空間,結果出乎意料這個飯店是真的賣飯的店。

店內本身的空間不算太大,桌子也是小小的大理石圓桌,但其實還蠻有質感的,整體風格很像是歐洲風。

店內的後方還有戶外空間,周遭還有一些植物擺設。

平和飯店Ping He BBQ & CAFE菜單

餐點評價

♦墨西哥老撕雞$280

墨西哥老撕雞搭配的是魯邦麵包,烤得酥脆但吃下有帶有點Q彈嚼勁,這道選用墨味手撕雞胸和炙烤雙色乳酪,一至獲得我和朋友的認可,微辣的肉醬非常下飯,手撕雞胸肉一點也不乾柴,還有附上一顆低溫烹煮的溫泉蛋,跟生菜沙拉。

沙拉配上酸酸甜甜的醬很開胃,這次是第二次點墨西哥老撕雞,覺得這次蔬菜的份量有比第一次少。

最愛溫泉蛋打在雞肉上面一起攪和著吃非常爽,雞肉跟蛋汁包覆在一起,你中有我我中有你好,好協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平和豬咖哩NT$285

咖哩的味道屬於南洋風的味道,微辣的口感很下飯,除了主食以外還有一顆太陽蛋、馬鈴薯、南瓜、番茄、生菜,不過蔬菜份量偏少,如果可以再多一點會更好。

豬肉選用的是在港式燒臘會吃到的燒肉部位,肥肉比例偏多,還能吃到炭火跟油脂的香氣。店家很貼心的詢問我們敢不敢吃半熟蛋,不敢吃的朋友可能店家會幫你把蛋用熟,這點加分很多,因為小編身邊的朋友真的還是有很多人不敢吃半熟蛋。

♦貝涅甜甜圈(肉桂糖&手工原味冰淇淋)NT$120

甜甜圈是要下午兩點以後才會有供應,如果用餐時間有碰到,建議一定要來上一份,跟朋友都覺得口感很像一種叫雙胞胎的傳統小吃,選了肉桂口味,味道非常像吉拿棒的感覺,搭配冰起來,冰熱冰熱的口感,好幸福。

店家位置和資訊

Facebook:平和飯店Ping He BBQ Company
Instagram:pinghebbq
🏠:花蓮市中美路103號
☎️:03-822-0981
⏰:12:00-20:00 (最後點餐18:45) 可訂位時段:17:00/ 17:30/18:00

延伸閱讀

花蓮美食|越蘭Pho越式河粉&台式潤餅、午間限定乾炒河粉、香酥脆口煎春捲、越式料理新選擇

花蓮美食|延壽亭韓食-低溫熟成肉品、專人桌邊代烤服務、令人垂涎三尺的牛小排、松阪豬、菜單新升級

花蓮咖啡廳|Hygge cafe、隱身巷弄的文青咖啡廳、鮮甜軟嫩舒肥雞胸三明治、香氣十足手作肉桂捲

花蓮早午餐|拉戈姆複合式廚房、扎實夠味的韓式泡菜漢堡排、種類豐富早午餐、明亮舒適用餐環境

花蓮火鍋|串串門子鴛鴦鍋-原汁原味的重慶街邊小吃、高質感鴛鴦火鍋、串友們,一起來嚕串

< 追蹤更多泰·愛吃動態,掌握更多第一手美食資訊>

泰愛吃的部落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泰愛吃的Instagram

泰愛吃的Facebook

泰愛吃的Popdaily

合作邀約歡迎來信:[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