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新竹美食——許二姐鴨肉飯

1 / 1

這次到新竹前男友有先做好功課,所以吃到的食物我都覺得好好吃 (。◕∀◕。)

尤其這間 #許二姐鴨肉飯 是我們到新竹吃的第一間,覺得超美味。

許二姐鴨肉飯

地址:300新竹市北區北門街35號

電話:03 524 6574

營業時間:mon.-sun. 10:00-02:30

一到,店內幾乎坐滿滿,店外也有許多人在等餐,因為疫情的關係放滿了隔板。

我們先點了鴨肉飯,但沒想到上面竟然有滷肉(我個人是比較想純吃鴨肉啦!)

▲ 鴨肉飯 NT$5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鴨肉湯 NT$65

鴨肉湯很好喝,鴨肉給很多,讚!最後覺得我們其實可以點白飯配鴨肉湯就好,不用點到鴨肉飯,因為我吃不完~~~

▲ 炒鴨血 NT65

這道炒鴨血是許二姐的精髓所在!我超愛這道料理的!!!本來以為會是常吃的的麻辣鴨血的味道,結果他是帶有點酸酸鹹鹹微辣的味道,非常的下飯,真希望我家樓下也開一家的那種。

另外前台好像也有些滷味,不過礙於後面還要吃很多東西,胃的容量有限就沒點了,之後如果有再去新竹的話我會想再吃一次這家。

關於我

https://swallooowooo.com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swallooowooo/

YouTube:https://lihi1.cc/NSudX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百岳地圖:https://sho.pe/3fr9h9

#Illustrator #Procreat #iPad #habit #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