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重美食 |CP值爆高的蔥油餅

1 / 1

位在三重區大同南北路與重新路交叉口的陳記蔥油餅,已經在地經營40年了!看那酥脆的金黃外皮,一口咬下卡滋卡滋的聲音聽得大呼過癮,再加上Q彈又微微濕潤的內餡口感,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從桿開麵團到下鍋油煎都是現場一氣呵成,老闆的手從沒停過,而老闆娘也忙著張羅招呼客人、將蔥油餅切片、上醬料、包裝、收錢,夫妻兩人配合地相當完美!

油煎過程

瀝油

酥脆的金黃外皮,一口咬下卡滋卡滋的聲音聽得大呼過癮,再加上Q彈又微微濕潤的內餡口感,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你看不到用心的地方

蔥油餅價格:一份20元 / +蛋 30元,一張80元 / +蛋 120元。價格親民又好吃,CP值已經很高了,但還有個你在攤販前不會看到的小細節,知道後卻會覺得甘心的小地方,快到這裡找答案:https://wayoliving.com/sanchong-scallion-pi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