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中山 川渝小吃坊 人氣四川料理 重慶酸辣麵

1 / 1

台北 中山區
川渝小吃坊
🐓口水雞(微辣) 155

醬汁充滿雞油香,辣麻味反而不太明顯,入口後雞油香氣散開,後勁辣麻同時從喉嚨衝上來。雞腿肉滑嫩少部分有點柴,還有加入小黃瓜花生碎等配料增添口感也幫助解膩,整體調味油而不膩。

7.5(滿分10)

🥟紅油抄手(乾、微辣) 90

抄手很大餡料飽滿、皮薄多汁,吃起來很是滿足,醬汁比口水雞的微辣淡很多,搭配底部的豆芽菜及花生碎十分爽口,喜歡吃辣建議可以點辣一點。

8.5(滿分10)

🍜重慶手工酸辣粉(不辣) 100

原味湯頭味道酸爽帶著一點鮮甜,手工粉Q彈有勁,配料酸豆是酸味的來源,一咬酸勁爆發,整體口感及味道皆很足。

8.0(滿分10)

🥧手工黑糖糍粑 280

炸到酥脆的糍粑外皮偏硬,口感像炸甜不辣,內裏則像麻糬有嚼勁,搭配黑糖醬及黃豆粉,是很有口感的甜點。

7.5(滿分10)

位於捷運中山站旁巷弄內的熱門小吃,除了個人餐點外還有熱炒類料理可選擇,大部分餐點皆可調整辣度,不吃辣也可以嘗試看看。餐點的整體風味我們很喜歡、好吃有特色,推薦給對重慶小吃有興趣的人。

川瑜小吃坊
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18巷6弄8之1號
#川瑜小吃坊#川菜#重慶小吃#酸辣粉#口水雞#台北#中山#台北美食#中山美食#taipei#zhongshan#波熊吃小吃#波波與熊#食記#popobear_food#popyummy#4foodieforfoodie#menutaiwan#ufoodphoto#wowforfoo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