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鎖飲料】不一般的紅柚翡翠來嘉義了|龜記茗品

1 / 1

龜記開來嘉義了啦!!!原本只有苗栗以北的龜記,現在也慢慢遍佈到中南部了!雖然喝過很多次龜記,但是目前只喝過兩個品項-紅烏鮮乳和紅柚翡翠,因為我喝到紅柚翡翠就整個愛上(我這個人就是一喝到很深得我心的,就很難再去試其他品項),紅烏鮮乳也很讚,烏龍茶味濃郁再加鮮奶真的很讚!

▪️紅柚翡翠

我一直都很愛葡萄柚飲品~因為熱量低又可以吃到果肉!他們家的紅柚翡翠真的和一般葡萄柚綠茶特別不一樣,果香特別濃、而且果肉粒粒飽滿,有茶香但又不會太濃,我建議喝微糖,半糖真的太甜~微糖剛剛好!

有聽說蘋果紅萱也蠻多人推的(每次要點又被紅柚翡翠吸引過去🤣)

➖➖➖➖➖➖➖➖➖➖➖➖

🌀 紅柚翡翠💲69

推薦度✖️⚫️⚫️⚫️⚪️⚪️

回訪率✖️85%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龜記茗品-嘉義文化店

📍 嘉義市東區文化路174號

🈺️ 10:00-23:00

☎️ 05-2278177

🉑️外帶🈶️uber eats🈶️熊貓🈶️linepay

-

#貪食瑞秋a口袋名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貪食瑞秋喝飲料

#貪食瑞秋吃連鎖美食

#瑞秋吃玩嘉義

-

#連鎖 #連鎖飲料 #連鎖美食 #連鎖品牌 #手搖飲料 #手搖 #龜記 #龜記茗品 #龜記紅柚翡翠 #紅柚翡翠 #龜記嘉義店 #嘉義 #嘉義美食 #波波黛莉 #波波發胖 #popdaily #popyum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