飽足感也能低卡路里 x 曲黛麵

1 / 1

小編引頸期盼許久的曲黛麵終於來了!

當然它讓小編喜歡的原因之一就是成分當中還用南瓜加入麵體,增添營養元素! 夏日愛吃麵就不能錯過這一款低卡路里,又能夠想吃隨時吃的曲黛麵!

小貼心提示🔔 麵體可先放置冰箱冷藏,風味更佳。

曲黛麵(附醬料) 小編偷偷做了一點功課,就是想知道這個名字怎麼這麼特別。 才知道,是南瓜蒟蒻麵而且低卡低鈉,天啊!可以吃得飽又可以吃得好~太棒了吧!

曲黛麵的三包醬各有特色。

香柚醬

清爽中透著點水果香氣,相當清爽!柚子增添香氣完全很剛好~

經典胡麻醬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豐富的芝麻香,有人跟小編一樣喜歡加醋增添滋味的嗎!?真的很好吃~

椒麻醬

是小編最喜歡的口味! 椒麻最可愛的地方就是入口椒香,舌頭可以感受到微微的麻度~很討喜!

以蒟蒻取代了多餘熱量攝取,曲黛麵的巧思,讓小編我覺得,不僅減少了熱量的攝取,足夠提升飽足感的蒟蒻,讓人享受美味又可以吃得沒負擔!

真的很優秀~ 其實曲黛麵在日常應該比較相近的是在火鍋料有一款蒟蒻捲,小編我在品嚐的時候就把這一層基本印象給打破了! 因為口感上不僅爽口,搭配醬料也非常夠味!

Q彈更勝麵條,所以真的如同名稱一樣,”曲黛麵!取代麵”~大部分的人會介意的澱粉,在這裡直接完勝! 小編我品嚐過,所以我推薦給朋友們~

店家資訊💫

FB:曲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紅竹竹 #一日一推 #曲黛麵 #南瓜蒟蒻麵 #胡麻醬 #椒麻醬 #香柚醬 #清爽麵體 #飽腹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