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飛重慶!台灣也能品嚐酸菜魚!來去刁民吃魚囉!

1 / 1
喜歡美食的妳快點+追蹤關注吧!你的愛心點讚可以讓我知道你喜歡這類主題,我會持續做更多相關主題內容唷!

好久不見!這次特派員伊伊要去哪裡呢?

沒錯!要帶大家一起去大吃大喝,現在不用大老遠飛到重慶就可以在台灣品嚐到酸菜魚囉!快跟上我的腳步一起到台中的刁民酸菜魚崇德店一探究竟吧!(>ω<)

位於崇德路上的刁民附近比較不好停車,如果有開車的話要找一下停車位喔!門口有座位等候區讓大家等待叫號入座,用餐區分為一樓、二樓。

店員貼心介紹不吃辣的人可以選擇初戀番茄魚口味,酸菜魚口味本身就帶有小辣,辣度都可以依照個人喜好再調整喔!

這次我點的是酸菜魚中盛,適合兩個人共食的分量,除了酸菜和魚裡面本身就會有少許配料,這次我沒有加點配料覺得有點可惜,配料本身滿少的,建議大家有喜歡吃的項目可以勾選加料會比較豐盛。如果跟我一樣是無飯不歡的人,記得白飯是需要另外加點的,餐點本身不會附白飯喔!白飯的飯量大約一碗魯肉飯。

上餐點時服務員會呼喊口號 : 不當愚民,當刁民╰(*°▽°*)╯

我覺得服務員很厲害,如果是我應該會頻頻笑場或尷尬癌吧?

因為疫情關係,座位之間會設有隔板,服務員會熱心提供桌邊分食服務一次。一支湯匙有洞洞方便用來盛料,一支適合舀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也許你會想知道 : 插畫家開的刺青店

酸菜魚的酸菜很夠味,魚片也很鮮嫩不會臭腥,湯頭本身除了酸菜的酸還帶有白芝麻和辣椒的麻辣香氣,菊花在整體來說沒什麼味道,視覺點綴的成分比較重一點。對於很少吃重口味的我來說這辣度已經可以辣得我狂冒汗,如果喜歡重口味的人可以在點餐時辣椒和酸菜都加倍喔!

吃的冒汗快噴火的時候,除了可以選擇價目表上的飲品,也可以到免費飲品區沖泡一杯熱茶,第一次看到這麼特別的免費茶飲,陳皮加上洛神花,生津止渴又可以潤喉護腸胃,用熱水沖泡後放個幾分鐘就可以飲用囉!好養生喔!

店內推薦2片洛神+2片陳皮,喜歡酸的可以多加一些洛神,喜歡偏甜一點柑橘味可以陳皮多放一些,喝起來回甘的感覺很舒服。

杯子的顏色有綠色和粉色兩種可以選擇,圖案非常可愛~

推薦喜歡酸辣重口味的妳前往嚐鮮唷!

刁民酸菜魚崇德店

✿地址:台中市北區漢口路四段395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電話:04-22387777

✿營業時間:11:30 - 02:00

如果你喜歡伊伊特派員這次的主題,可以給我留言+追蹤+按個愛心(´ε` )♡

如果你想要了解更多特派員消息可以鎖定ig: yiyicatlover23

我是伊伊,一隻小社畜,我們下次見!

#社畜伊伊#台灣旅遊 #台中旅遊 #怪妞伊伊 #美食 #台中美食 #刁民酸菜魚 #刁民 #酸菜魚 #番茄魚 #吃 

>>>好文推薦,也許你會喜歡 : 

♡ 薰衣草森林這樣拍!擺脫拍照尷尬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來去台中羊駝刺青店!草泥馬好萌好可愛

♡台中日式風情之旅!美拍的好去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