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甜點x綠町抹茶專賣店❤︎

1 / 1

身為抹茶控的凱蒂,來台南旅遊還是要吃抹茶啦🍵有抹茶的地方就會看到凱蒂啦(疑!

這次要來介紹位於台南中西區府中街上的綠町抹茶專賣店,店面很日系,就連防疫隔板都很採日系可愛風~

.

☾點餐時間

#若竹抹茶千層 💰145

#極京培茶千層 💰145

#若竹抹茶 💰80

🍵任一蛋糕➕💰60可以升級為霜淇淋套餐or搭配飲品折💰2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講評時間

#若竹抹茶千層

綠町的抹茶系列主要取用自日本空運來台的小山園抹茶粉,抹茶的茶味很濃郁,味道偏苦一些,凱蒂本身是喜歡不甜的抹茶,因此是非常喜歡若竹抹茶千層的抹茶。有點小可惜的是,抹茶千層沒有淋上抹茶醬,吃到最後會稍微有點乾,但是若有搭配若竹抹茶或是水的話,可以稍微緩解💚對於抹茶整體還是推的~很多朋友都很推薦濃味抹茶生乳捲,希望下次有機會吃到,應該會超濃郁超抹的~!

.

#極京培茶千層

吃貨助理本身對抹茶還好,因為他不愛苦澀的茶類,因此挑了極京培茶。培茶千層的培茶味很香,尾韻偏甜,很適合喜歡甜甜口感的朋友。培茶千層可以推薦給喜歡有甜味茶類的朋友,這款你們會愛!

綠町的盤子下方都有可愛的日文字,看起來很精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若竹抹茶

這次選了不加牛奶的若竹抹茶是想單純品嚐抹茶的滋味,同時也可以降低甜食的甜膩感。若竹抹茶真的沒讓人失望,我們都非常喜歡!

.

☾評分時間

🥰𝟠.𝟜分/𝟙𝟘分

.

📍#綠町抹茶專賣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臺南市中西區府中街58號

營業時間:12:00-19:00

.

🌹仙女凱蒂

@fair.y_foodie

.

#台南美食 #中西區美食 #府中街美食 #綠町抹茶 #綠町抹茶專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