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負責任美食分享。小酌TIME🍹》

1 / 1

防疫期間的好選擇!!!在家無聊小酌不用擔心攝取太多的熱量,罪惡感少一點,而且還能有種越喝越美的錯覺😂😂😂

總是顧慮美容&健康不敢亂吃...但還是想喝點酒~獻給有這樣煩惱的你!

越喝顏值越高的調酒?為了喜歡喝酒的你、剛開始喝酒的你、酒量不強的你~低熱量低酒精濃度,並加入美容成分(玻尿酸、漢方草本)的酒精飲料。

這幾款酒聽說在日本人氣值超高!想在聚會中有微醺放鬆但不醉的感覺的話非常適合,害怕酒精的味道且酒量不好的話也非常推薦,主打無酒醉感+低熱量無負擔,喝酒之餘還能美美der~酒精濃度2%,果汁含量未滿5%,而且一瓶竟然只有120kcal比手搖飲還要低熱量,而它還有另一個賣點就是它還添加了10mg玻尿酸,玻尿酸是許多的美容保養品中的明星成分,巧妙地添進了養命酒為女性所訂製的水果草本氣泡酒中,再加上添加的草本漢方,為美麗加成!

Yomeishu水果草本氣泡酒 蜜桃x紅棗=好氣色

水蜜桃氣泡飲是外面常見的飲品,所以喝起來並沒有想像中的驚艷,紅棗的部分其實喝不大出來,整體偏甜,但不會膩或是讓人有喝不下去的感覺,真的喝不太到酒精味,如果不愛喝酒又想小酌的人滿推薦它的呦!

美味指數⭐️⭐️⭐️.5

Yomeishu水果草本氣泡酒 葡萄柚x銀耳=水潤

喝起來偏清爽,有喝運動飲料的錯覺,葡萄柚的酸完全已被中和掉了,整體沒有蜜桃這麼甜,銀耳的部分也是喝不大出來的,酒精味的部分也是沒有的呦!想要喝比較清爽感的酒的話比較推薦這一款呦!

美味指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Yomeishu水果草本氣泡酒 紅石榴x枸杞=青春美麗

甜度有比較偏高,但也不會膩到讓人喝不下去,但因為對紅石榴的味道不是這麼的了解,所以也不確定喝起來的味道是不是就是它,但可以確定的是枸杞的味道一樣是喝不大出來的呦!
美味指數⭐️⭐️⭐️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未滿18請勿飲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