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負責任美食分享。團購美食心型迷你鬆餅/荷蘭小鬆餅》

1 / 1

承接迷你鬆餅熱銷傳奇  初登場已是傳說!!!!限量發售!

來自歐洲,道地口味 口感濃厚綿密,源自荷蘭的牛乳香。

人氣美味迷你荷蘭小鬆餅~推出​心型造型 可愛又迷人!!

0廚藝也可美味上桌,加熱即時超方便,不論使用電鍋/氣炸鍋/烤箱/微波爐都可以,簡單快速調理只需幾分鐘,早餐下午茶飯後甜點都非常適合,活動聚餐更是推薦,迷你體積份量多,份量好控制,方便輕鬆分食。

家中男女老少都滿喜歡的,但因成分與吃起來的感覺都不是這麼的健康,所以即使好吃,也不建議太常食用呦!香料牛奶的部分吃起來有點像奶粉的感覺,整體吃起來微甜,單吃如果覺得無趣,也可沾點果醬或蜂蜜焦糖...等都滿適合的呦!

微波爐&電鍋加熱後,吃起來會比較像雞蛋糕,個人比較沒有這麼喜歡!

氣炸鍋加熱後,如果照建議溫度與時間的話,是ok的~但個人比較喜歡溫度在高一點,時間再久一點,讓外面有點酥酥脆脆感,搭配裡面鬆鬆軟軟的感覺,更加好吃!!!不過不論什麼加熱方式都建議趁熱吃完,因為感覺他有點偏油,冷掉後會比較容易膩呦!

美味指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