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咖啡廳|Perfe’ dough

1 / 1

這裡有影片(⬅️點進去)

今天要推薦一家位於台南,巷弄內小隱密的美食甜點店,主打商品絕對是在半小時內就會秒殺,就是圓圓胖胖的甜甜圈。

先前幾次去都未能如願吃到,這一次絕對如何都要吃到!

藏身在三樓超低調甜甜圈專門店,只有開五、六、日、一,營業時間從下午一點鐘開始,所以想說提早半個小時去等,應該還可以吧,殊不知,我們到現場時,在現場等候的人,已從三樓排到一樓,滿滿的人潮。

現場有分內用區與外帶區,現場內用的客人,店員會依照先後順序帶位至三樓用餐區,外帶即在二樓等候。

當天內用,輪到我們時,就剛剛好額滿,我們選擇在現場後補,等了將近一個小時,還好我們有先提早預約四種不同口味的甜甜圈,不然差一點點就吃不到了。

等待是值得的,甜甜圈一上來,手機先吃,拍好了一陣子後,吃下甜甜圈,幸福感油然而生,太好吃了,終於吃到傳說中的甜甜圈。

每一種口味都超級厲害,當天四種口味分別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香草卡士達甜甜圈,NT70元。

2. 覆盆莓乳酪甜甜圈,NT80元。

3. 小山園抹茶甜甜圈,NT70元。

4. 蜂巢焦糖榛果甜甜圈,NT80元。

甜甜圈裡面可是塞滿了滿滿滿的醬,一口咬下去馬上爆漿的那種,而我最喜歡的口味,香草卡士達,滿滿的香草籽融入在香甜卡士達醬。

覆盆莓乳酪,酸甜的覆盆莓加上乳酪的鹹香,不愛甜的,這個很適合。

每個人只能限購三個!

下次有去台南,一定要再去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台南市南區新興路414號3樓(從鐵樓梯上去,一樓是豆花店)

電話:06-292-0198

時間:周五~周一1300-1800(甜甜圈售完為止)

公休:周二~周四公休

💲消費: 只收現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