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全抹禮盒「Océan法式甜點工作室」

1 / 1

🍵 Océan中秋全抹禮盒,920元

☻ 抹茶布丁燒*2

☻ 三重抹茶捲*2

☻ 抹茶脆皮費南雪*2

☻ 抹茶奶油酥餅*2

☻ 抹茶珍妮酥*2

☻ 抹茶生巧克力*2

☻ Acehand耳掛*2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中秋節發中秋禮盒文!今年中秋節很克制,禮盒只吃了暖暖、Océan和喫味,本來在名單上的威力、兔思糖、艾利、嘟氏和蛋宅都因為預算或時間考量沒入手,錢包君表示欣慰😂

高雄的甜點工作室Océan法式甜點工作室,先前就對他們的五十鈴抹茶甜點有很高興趣,今年中秋節出了全抹禮盒,揪了抹友一起下手,三人結論都是甜點細緻但甜度高,屬於螞蟻系甜點。

中秋節連假前一天收到冷凍宅配,每個品項都有兩個,主要使用小山園五十鈴,身價十分不凡~每個品項獨立包裝,布丁燒和抹茶捲都有量身打造的盒子保護,用心給推。

幾款喜好程度是布丁燒>抹茶捲=珍妮酥>奶酥餅>費南雪>抹茶生巧克力。生巧克力的甜度認真高,完全需要把附的掛耳泡起來配!不小心拍到流汗的脆皮費南雪和生巧一樣有白巧克力元素,甜度也是頗高,稍微搶走五十鈴風采。

🏠 店家:Océan法式甜點工作室

💰 訂購:不定期開單,google表單訂購

🍩 取貨:高雄工作室自取/冷凍宅配

📌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永興街53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高雄 #高雄甜點 #個人工作室 #抹茶 #抹茶控 #抹茶控吃個人工作室 #matcha #Océan法式甜點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