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甜點|🍧裕豐冰堂的中秋應景冰品

1 / 1

這次中秋比較特別的就是嚐到鳳山的裕豐冰堂推出的中秋限定冰品,裕豐冰堂是是鳳山在地米行裕豐米店的第二代傳承,也利用米來做出屬於他們家傳承的代表。店面位於省鳳商工附近,如果是機車前往的話,店面門口都可以做停放。

      

整間店由木頭風格構成,門口也有個非常具有年代代表的偉士牌機車,以及整面的裕豐米袋牆和脫殼機,屬於比較日式裝潢、台式復古的氛圍,可以感覺到滿滿的傳承與創新意義,這也覺得是這間店獨一無二的!

     

這次點的冰品是中秋限定的冰品,主要有蛋黃雪花冰、柚子、跟米茶湯圓,三種搭配讓你有更多層次上的享受,如果以份量來說,個人覺得大約可以一至二人的份量,冰品融合了整個中秋元素,非常的應景!除了本次的中秋限定,裕豐冰堂也有其他古早味的冰品、雪花冰等等品項,讓人下次想再去嚐嚐呢!

最後,也祝大家 中秋節快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裕豐冰堂|

電話:07-7470742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文衡路56號

時間:週一至週日1100-2100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yufong7470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