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試吃|榛果香氣包圍的高級咖啡豆|Zavida雅菲達咖啡

1 / 1

哈囉大家,我是雀兒!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一款非常優秀的咖啡豆,它是來自加拿大的Zavida雅菲達咖啡,100%使用阿拉比卡雨林聯盟認證的咖啡豆,皆在哥斯大黎加的咖啡種植園中培育,且純天然不添加防腐劑,讓你喝的安心又開心!

這次我選的是香草風味咖啡,這個口味是該品牌的銷量冠軍,法國香草及烤榛果香氣混合,聞起來非常舒壓!

香草風味咖啡

才剛打開就聞到濃郁的咖啡香,包裝內的咖啡豆份量很多,採用夾鏈袋的設計,方便拿取的同時,也能安心的保存。

外包裝有貼上中文標籤,可以輕鬆的了解營養標示與有效日期,食用上也就更加放心了!

看看這咖啡豆的色澤多美!

小小一杯就足以讓整個空間充滿濃郁香氣,連我媽這個咖啡小博士都湊過來聞香,中度烘焙的咖啡豆沖出來的顏色特別深,喝起來有微微的香氣和苦味,但尾韻的榛果香草跑出來後,從舌尖衝到鼻子的香味特別療癒!

這幾天天氣太熱我就加了冰塊,味道不但沒有變淡,冰冰涼涼的反而是另一種層次,兩三口就喝完一杯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你喜歡享受泡咖啡過程,非常推薦買一包咖啡豆試試看,不過該品牌也有推出濾掛包,適合比較忙碌沒有時間的朋友!

🔍加拿大Zavida雅菲達

官網:https://www.zavida.com.tw/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zavidataiwan/?ref=pages_you_manage

我是雀兒,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分享、追蹤我的PopDaily帳號及IG,將持續為您帶來更多的有趣內容!

雀兒日常 IG傳送門👇

https://instagram.com/chelsea880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