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點心都靠它!盡量用點心泡芙蛋糕,冰的熱的都好吃

1 / 1
盡量用點心是來自台中的烘焙品牌,有實體店面也能線上宅配,讓你在家也能吃到美味甜點,接下來就一起來看看盡量用點心的泡芙蛋糕吧!

盡量用點心的泡芙蛋糕一盒有十個,用上面印著可愛logo與插畫的手提紙盒裝著,除了自己吃之外也很適合拿來送禮。

拆開外盒之後就是一個個的泡芙蛋糕!盡量用點心的泡芙蛋糕是單個包裝,包裝裡面也有塑膠盒,不怕被撞壞也比較衛生。

包裝背面也有泡芙蛋糕的熱量與成分標示,知道熱量就不怕吃到超標啦~

盒內除了盡量用點心的泡芙蛋糕本人之外,也有一張說明保存和食用方式的小卡。盡量用點心的泡芙蛋糕冰冰的吃和烤過再吃都沒問題,接著就分別來嘗試看看兩種食用方式吧!

|冰冰吃

直接從冷凍庫拿出來吃的泡芙蛋糕,咬下去的外層口感仍是海綿般的綿密,內餡吃起來則像是冰淇淋般奶香濃郁扎實,在熱熱的夏天當做點心很是消暑。

|熱熱吃

將盡量用點心的泡芙蛋糕放進烤箱加熱後,會散發出更濃郁的奶香,聞起來就像是奶油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口咬下後整塊蛋糕鬆軟綿密,奶香味也讓人齒頰留香但不至於膩口,單吃就很美味。也可以參考官方提供的一些創意吃法,加上肉鬆或其他食材一起吃更特別~

最後將購買資訊放在最下方,有興趣的話可以到以下連結參觀選購喔!

【購買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