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ique Gelato Cafe 和熊貓一起度過甜蜜時光 🖤🤍 限定商品🍦

1 / 1

一直很想嚐嚐看Gelato Pique Cafe的可麗餅,於是得知他們推出熊貓限定商品後,毫不猶豫的出發!

☑台北|信義新天地A8 2F空橋

當天雖然是平日下午,但客數不算少,看來也有許多人是衝著熊貓來的。

附上一張唯一不可愛的價錢:

等待製作的時間大約十分鐘,坐在內用區等候不僅香味四溢,還可以看到店員製作過程。

這個熊貓的五官擺放,似乎很考驗店員的功力,但是我已經很滿意了。

重點是這個可麗餅也太好吃了吧,完全是在日本會吃到的口味!餅皮不是脆的而是軟的,我個人十分偏好這種餅皮和餡料全部糊在一起,然後漸漸融化在口中的口感❤ 

雖然價錢不算可愛,但看在是限定的份上還是可以嚐鮮一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內位置不多,因爲疫情的關係又更少了。實體商店也上架了許多熊貓商品,真的是對荷包很危險。

線上商鋪已經有好幾樣都Sold out!謹慎點入:Gelato Pique 線上商鋪

除了熊貓限定商品外,也有史努比為主題的可麗餅:

Gelato Pique Cafe IG 

Gelato Pique Taiwan IG

Gelato Pique Cafe 線上商鋪

Gelato Pique 線上商鋪

更多咖啡廳介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