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甜點x純薏仁❤︎

1 / 1


今年三月,從市場搬到店面的純薏仁,已經經營八個年頭了。對於一度竄紅的純薏仁老闆娘來說,秉持著始終如一的精神,給予客人最好的純薏仁才是最好的回饋~「我也不知道經營八個年頭的純薏仁為何最近會竄紅🥺」這是老闆娘可愛又詼諧的回答。

.

☾點餐時間

#冰淇淋薏仁 💰120

#白玉紅豆薏仁 💰120

.

☾講評時間

#冰淇淋薏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冰淇淋是凱蒂最愛的抹茶口味,薏仁口感綿密又細緻,重點是!一點兒都不會甜,甜度大約是一分糖甜度,這個甜點讓人超驚訝(原本以為會無敵甜)。薏仁搭配抹茶口味的冰淇淋球真的是一大享受,口感綿密的又柔軟的,非常的搭!此外,還有蜜紅豆和抹茶凍,紅豆本人偏甜,搭配幾乎無糖度的抹茶凍,恰恰合適!

.

#白玉紅豆薏仁

薏仁屬於低糖度的,搭配糖度稍微高的紅豆,整體口感是可以接受的甜度!搭配QQ白玉,彷彿來到了日本東京。在這個無法出國的日子裡,可以享受日本街道上的抹茶甜品,真的太太太太幸福ㄌ!

.

抹茶、薏仁、白玉及紅豆,完全無違和感,每一口都是層次。#純薏仁 的二樓座位,走一個日式茶道風格,非常幸運的是我們一到純薏仁直接把二樓都包場了!🥰

.

☾評分時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𝟡.𝟝分/𝟙𝟘分

.

📍#純薏仁

臺南市中西區友愛街115巷7號

.

🌹仙女凱蒂

@fair.y_foodie☾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南美食 #台南甜點 #台南必吃 #純薏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