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美食|越蘭Pho、午間限定乾炒河粉、酥脆香煎春捲、越式料理新選擇

1 / 1

二訪的越蘭Pho開放內用囉!這次剛好吃到只有中午限定的乾炒河粉,還有我最愛的香煎春捲,一條吃不夠要吃個兩條才會爽😍。

-

💯越蘭Pho

-

✔️牛肉河粉NT.95$

✔️乾炒海鮮河粉NT.130$

✔️香煎越式春捲NT.25$

✔️越式生春捲NT.35$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燙青菜NT.30$

✔️阿里山冷泡茶NT.35$

-

🔺 牛肉河粉

吃越南河粉牛肉絕對是必點的,因為要拍照牛肉放的有點熟,剛上桌時牛肉粉嫩的樣子,讓我想到台南的牛肉湯,這碗肉跟菜的份量都很多,湯頭是屬於油蔥味很夠得那種,喜歡台式油蔥湯頭的會愛這碗。

🔺乾炒海鮮河粉

午間限定的乾炒河粉,海鮮依舊給的滿滿滿,新鮮份量又足夠,河粉炒入了大量的洋蔥跟蛋,不過味道屬於偏清淡,喜歡吃辣的一定要加店家提供的辣醬,非常爽口,兩碗比較之下我更愛湯河粉。

🔺香煎越式春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必點!裹著冬粉、肉末、九層塔、蔬菜的煎春捲,九層塔味道著實替這份春捲加分很多,趁熱吃還能吃到脆脆的口感。

🔺越式生春捲

外層的春捲皮Q彈,內餡有米線、蔬菜跟蝦子,口感清脆又爽口,配上魚露將非常開胃,也是列為必點之一。

🔺燙青菜

份量偏小,覺得上面的肉燥有點多餘。

🔺阿里山冷泡茶

無糖飲品愛好者的首選,茶味不會過於澀的飲品。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花蓮市和平路593號

☎️:03-8331796

⏰:11:00-14:00、16:30-20:00(週一二未營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