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莉兒手作烘焙坊|送禮送到心坎裡!這盒拿出來直接原地下午茶!

1 / 1

愛莉兒手作烘焙坊不斷推陳出新,每次打開他們家的餅乾就像在拆禮物一樣。

從餅乾鐵盒到裡面的小點心都讓人心花怒放,外盒樣式隨機出貨,因為老闆時不時都有新設計!

艾許奶油酥餅,顧名思義選用法國頂級艾許奶油,光是掀開盒蓋就有一股淡淡的香味散發出來。

鬆脆的奶油餅乾拌入或甜、或鹹共 5 種口味。除了香草、可可、阿薩姆紅茶和森半抹茶之外,鹹點控讚不絕口的松露起司你一定要試試!

把蛋糕作成甜甜圈造型效果意外吸睛。口感介於戚風及馬芬之間,泰奶、焙茶兩款茶類口味的特別有記憶點。口味上稍甜一點,來杯熱茶或咖啡會是不錯的搭配。

集結 8 種口味的夏綠蒂 16 宮格穩坐人氣王,鹹甜餅乾一字排開,彷彿手工餅乾界的珠寶盒。

巧克力脆球苦中帶甘的餘韻,吃了沒有甜膩感。不用大費周章,這盒拿出來直接原地下午茶!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愛莉兒手作烘焙坊 】

▸ Instagram|@arielcookie2020

▸ LINE|@ariel20200126

▸ 評食成績|😃😃😃🌑🌑

——————————————

✎ 運費 $100,滿 $3500 免運

——————————————

20210921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百味新聞227 #百味新聞 #台中的一百種味道 #百味_愛莉兒手作烘焙坊 #愛莉兒手作烘焙坊 #手工餅乾 #鐵盒餅乾 #蕾絲餅 #夾心蕾絲餅 #台中甜點 #台中手工餅乾 #台中餅乾 #台中伴手禮 #台中美食 #台中必吃 #台中美食推薦 #foody吃貨 #popyummy #YummyDay #4foodieforfood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