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油 咖啡與閱讀|清水獨立咖啡店推薦!這裡不賣豬油,只賣在地人文味!

1 / 1

豬油咖啡位於清水火車站正前方,俏皮的店名來自豬弟、艾尤兩位店主,所以不是真的在「喝豬油」啦!誤會大惹!

這裡賣著義式咖啡和簡單的食物,老闆把打理庶務的吧台營造的很有個人風格。熟客常常隨興而坐,簡單喝杯咖啡就離開。

除了自製甜點,也常邀集在地店家的輕食駐店,像是高美路麵包工作室、雲草廚房等等。

黑糖蜂巢蛋糕一份三片,吃來Q綿潤口,吃著吃著有點像澎湖黑糖糕的感覺,咖啡拿鐵甜中有微苦尾韻。

時不時都會見到清水在地店家來這裡閒聊一番。對他們而言,一天的開始不是美而美、麥味登,來這裡喝上一杯咖啡,才是真‧清水日常啊!

——————————————

【 豬油 咖啡與閱讀 】

▸ Instagram|@tiiucaffereadin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地址|台中市清水區中正街71號

▸ 時間|09:00 - 18:00/不定期公休

▸ 評食成績|😃😃😃😃🌑

——————————————

✎ 自備容器外帶飲品可折$10

——————————————

20210921

#百味_豬油咖啡與閱讀 #豬油咖啡與閱讀 #豬油咖啡 #清水咖啡廳 #清水咖啡店 #清水甜點 #清水美食 #台中咖啡廳 #台中咖啡店 #台中甜點 #台中美食 #清水火車站 #清水火車站美食 #清水必吃 #台中必吃 #台中美食推薦 #foody吃貨 #popyummy #YummyDay #4foodieforfoodi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