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家源吉兆庵日式風格中秋禮盒。玉兔饅頭可愛到捨不得吃~

1 / 1

知名和菓子品牌宗家源吉兆庵一直以來致力於將代表日本文化之美的和菓子推廣至全世界,堅持由位於日本岡山的工廠將高品質的和菓子直送到全球的分店。

和菓子的精妙之處在於能夠展現四季的花鳥風月之美,以及表現出日本節慶及傳統的精髓。當然中秋節之美也能透過這些精巧的點心顯現出來。

農曆八月十五日團圓夜為日本當地少數依照農曆日期的節日之一。相傳中秋賞月的習俗在平安時期由中國傳入日本,雖說各國文化不同而會有不同的習俗,但全家共同賞月、祈願家人幸福同心是不分地域的。

今年推出的中秋禮盒內容物透過三款經典的和菓子充分展現了中秋習俗及秋天的季節之美。

第一款:紅豆栗子小月餅。

這款月餅吃起來跟源吉兆庵的一款常態商品-織部錦有點類似。外層餅皮的口感緊密而不油膩,搭配裡面口感細緻的豆沙餡及秋季盛產的栗子,與樸實的外表不同,吃起來十分細緻高雅。

第二款:柚香玉兔饅頭。

以討喜可愛的小月兔為外型製作的日式甜饅頭。餅皮的甜味相當淡雅,而內餡部分以選用中秋節的代表性水果-柚子來搭配口感綿密的白豆沙餡。柚子的香氣非常迷人,整體吃起來很清爽,內餡中拌合著微苦的柚子皮更是為它增添了口感及風味上的層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三款:月夜乃宴。

以玉兔奔月典故為外觀設計概念製作的錦玉羹。外層為晶瑩剔透的蘋果風味寒天果凍,裡面的兔子為白豆沙羊羹,月亮則是柚子風味羊羹。冷藏過後風味更加清爽美味喔。

#源吉兆庵 #宗家源吉兆庵 #和菓子 #中秋節 #中秋禮盒的#波波發胖 #popyummy #日式點心 #季節限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