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便利商店減脂】聯名 21 Plus 蔥鹽雞、桃木燻雞胸|熱量低、補充蛋白質、健身瘦身減肥

1 / 1

對於外食又需要健身減肥減脂的人來說,便利商店的食物是最方便的!! 尤其雞肉是補充蛋白質又熱量低的最佳食物,超商裡有各種品牌的即食雞肉,其中21 plus 本身就是以雞肉起家的餐飲品牌,所以今天就來分享我在 7-11便利商店吃的,聯名 21 Plus 的雞肉產品吧

【21 Plus 蔥鹽雞】$49 (熱量:143.5大卡、蛋白質 17.3公克、脂肪 8.2公克、碳水化合物 0.2公克)

食後感想:
◆ 是雞腿肉所以很嫩,但雞皮有點厚,我不喜歡吃雞皮,所以把它拿掉,這樣既健康又不油膩。

◆ 蔥鹽醬的蔥不軟爛,可以吃出脆脆聲,略鹹,醬料給很多,配飯吃應該不錯。

【21 Plus 桃木燻雞胸】$59 (熱量124.9大卡、蛋白質 24.9公克、脂肪 2.1公克、碳水化合物 1.7公克)

食後感想:
◆ 肉略乾一些,但因為是雞胸肉,所以在合理範圍內。

◆ 燻香的味道很棒,入味不會太鹹。

歡迎追蹤我 IG: annich_hiFB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便利商店美食 #超商美食 #雞胸肉 #雞胸 #雞腿 #減肥瘦身 #减肥 #蛋白質 #高蛋白質 #高蛋白 #台灣 #台灣美食 #美食#新北美食#台北美食#新竹美食#基隆美食#桃園美食#宜蘭美食#苗栗美食#台中美食#彰化美食#雲林美食#嘉義美食#台南美食#高雄美食#屏東美食#花蓮美食#台東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