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角 CORNER|台南美食 ✨外國小夫妻在台灣的生活日常

1 / 1

轉角餐廳 Corner Steak House

地址: 大學路22巷12號 Tainan, Taiwan 701

電話: 06-275 4321

營業時間: 11:30 AM - 2:00 PM;5:30 PM - 9:00 PM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轉角餐廳菜單呈現了加州巴黎風格,主菜採用傳統高溫火山石的加州碳烤(California Grill)方式手工烹調,喜歡碳烤的朋友,應該會喜歡這家餐廳。Corner 以「cook global, eat local」的態度提供美食。

地點就在成大美食商圈,近台南火車站。吃完覺得太飽的話,還可以直接到成大校園散步走走,消化消化~

好吧!廢話不多說,直接看菜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編也放上 轉角餐廳 Corner Steak House 臉書連結。

大家可到官網跟進最新消息~

這是晚餐菜單,價格要820元起跳,另加10%服務費。

午餐的話可看官網啦~大約480元起跳,另加10%服務費。

之前小編也有在午餐時段到訪過2次,差別大概是餐點少了開胃菜,湯品、沙拉🥗不能選擇吧。其實倒還好,午餐吃得還是覺得蠻豐盛的,

好吧~回到晚餐時段了~開始前菜前,店家有提供麵包脆棒。

再來進入鬆軟麵包環節唄。

熱騰騰的麵包很香。口感非常鬆軟,蝦子餅還加添了一個(免費加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點上附上的橄欖油,香氣更是添上一色,真的忍不住的話,可以吃上好幾個呢!小編還是忍著,不好貪嘴吃太多,免得後面主菜吃不下了。

前菜,小編和蝦子餅各自點了不一樣的。我的是田螺、蝦子餅的是鮮蝦海鮮類。

田螺的部分,口感算不錯。焗烤紅酒的口味雖然好吃,但小編覺得起司的味道太強,壓過了田螺的鮮味。至於蝦子餅的鮮蝦海鮮類開胃菜,吃起來蠻清新的,喜好重口味的朋友可點田螺;喜好清淡的朋友則可選擇偏清淡的鮮蝦海鮮類開胃菜。

凱撒沙拉🥗搭配的特製醬料,小編蠻鍾意的。

再來就是湯品了。

小編選的是法式起司洋蔥湯,蝦子餅選的則是法式奶油蔬菜湯。

選擇洋蔥湯是因為它會帶有些許酸味,小編覺得在主菜前喝點酸酸的熱湯比較開胃。奶油湯類有時候擔心會比較膩口,導致沒了食慾。

這次蝦子餅點了碳烤櫻桃鴨胸,咬起來肉感不怕太硬,蠻軟嫩,嚼著帶有碳烤香味,搭配店家特製的醬料,頗有風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另外會提供薯泥和涼拌洋蔥,兩類小菜都很好吃。尤其薯泥,小編愛到不行,一個不小心吃太多,都快吃不下主菜了。

小編選的是美國紐約客牛排+酥皮法切羊排。

比起紐約客牛排,酥皮羊排反倒讓我感到比較驚艷。暖嫩的羊肉,配上酥皮,再加上濃郁的羊油香味~wow~味蕾頓時的刺激享受,讓小編閉上眼慢慢咀嚼起來😎...

但害怕油膩的朋友,實在不建議點完整一份酥皮羊排,個人覺得點這類雙拼剛剛好。記得之前吃過一次一整份的羊排,吃到後段已經膩到不行,無法吃下去了。

紐約客牛排牛油香不濃,主要是吃牛肉香味。醬料有提供海鹽、芥末與紅酒醬,小編選了經典牌紅酒醬。至於是否有驚喜,說真的牛排對小編而言倒還好XD,我還是比較愛帶有濃烈牛油香味的部位。但5分熟的肉,的確很軟嫩,肉汁也處理得很好,鎖在肉裡沒有外流(看照片中的盤子就知道啦)。

最後來杯熱香草茶,解解油膩~緩緩胃~

小編竟然忘了拍甜品@@

之前來過幾次小編都點法式焦糖烤布蕾,這次換點清新夏日,蝦子餅則點了奶酒巧克力慕斯。小編還是喜歡巧克力慕斯與烤布蕾,清新夏日的甜膩感,小編實在不愛。平日愛吃甜食的小編都沒能完食...QQ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環境是蠻典雅的,燈光也營造得昏暗,讓氛圍顯得比較安靜優雅。調高的天花板,也是小編喜歡的。置身當中,隱約好像去到了某個歐洲小城的餐廳用餐。

CORNER 算是小編與蝦子餅的餐廳口袋名單。有時候想要過過浪漫點的二人晚餐,但又不曉得要去哪家餐廳的時候,CORNER就是我們的選擇了XD。

歡迎來逛逛🎈

🍭 追蹤波波黛莉 : https://www.popdaily.com.tw/user/246749

🍭 聯絡 :[email protected]

🍭 FB :@itsianian1006

🍭 IG :@kayen_day

🍭 YT :Kayen I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留台外國小夫妻

#Malaysia

#Macau

#livingintaiwan

#eatplaylove

#轉角餐廳CornerSteakHou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