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底x年末感謝祭❤︎

1 / 1

今天不po美食文,po感謝文❤️ 2020年,要感謝的小仙女🧚‍♀️小精靈🧚‍♂️們實在太多太多ㄌ,讓凱蒂好好感謝你們!
.
要不是 @nity_bear 和 @hsunshine_flower 的鼓勵,我可能不會創美食帳。謝謝你們,是我創美食帳最大動力❤️
.
當時的我,對於創立美食帳是有極大恐懼感的,雖之前有擔任粉專小編的經驗,但仍舊擔心自己會半途而廢。
.
熊熊姐時常誇獎我拍照拍得很好看,很適合創立美食帳。循循姐也是瘋狂鼓勵我,只要我有第一步—創美食帳,就之後下一步怎麼做了。
.
在兩位的鼓勵下,凱蒂的美食帳於2020年5月18日誕生了👶🏻 在大學畢業前一個月創立了屬於自己的美食帳,不用再擔心他人對於我本帳常常po食物的負評,盡情的在自己的美食生活小天地玩耍。
🥘🍝🍜🍲🍳🍢🍮🥤✨🤍
.
非常謝謝美食帳粉絲們的不離不棄,凱蒂在成立美食帳之後的兩個月閉關準備考試,也就沒有頻繁更新,謝謝你們沒有急著退追蹤,而且持續支持我,等待我的美食文❤️
.
謝謝你們的每一個回饋,都是我前進的動力。常常有朋友跟我說,「我昨天、前天去吃你po的那間欸,不錯吃」、「每次要吃東西都會看你po的」、「欸你是美食部落客,我要追蹤!以後都參考你吃的」、「你太會拍了吧,這個也能拍成這麼厲害!」等等~非常感謝!
.
2020年下半年,我要謝謝所有讓我試吃的廠商與店家們,謝謝你們願意相信我,即便我的粉絲人數沒有很多,但願意讓我到府試吃與分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