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𝟝𝟚𝟘,我愛我自己系列 ❤︎

1 / 1

今天就來分享仙女凱蒂
第一次自己一個人做蛋糕的經驗啦♡︎
.
☾前情提要
在ㄧ個人做蛋糕之前,有過一次跟朋友們一起做蛋糕的經驗。當時是跟一對情侶盆友和我前男友一起去台中的一間手作蛋糕工作坊做蛋糕,因為是四個人一起做,就一起挑戰了一個甜到爆炸的六寸抹茶起司蛋糕和杏仁餅乾。然而,這次想說我只有一個人做又很怕做失敗,就選擇做難度最低的瑪德蓮。
.
☾前置作業
要先選擇你要做蛋糕的工作坊,並且上網先預約時段還有地點。我選擇的是「自己做烘培俱樂部」(非業配),先辦會員之後就可以預約自己可以的時段,步驟都挺容易的。訂位的座位只會保留10分鐘,因此一定要準時到,不然會被取消座位。
.
☾自己做蛋糕
首先,店員會先給一台平板,裡面有你要做的蛋糕食譜,並且簡單介紹材料放置的位子。接著,你就開始按照食譜的步驟開始做蛋糕囉♡︎
.
過程中有任何問題都跟可以跟店員詢問,基本上很享受現場的氛圍。當時也有很多人都跟我一樣自己一個人去做蛋糕,根本不用害怕一個人去做蛋糕會很孤單,因為在場的大家都陪你一起孤單啦♡︎
.
☾發現有趣的人事物
在做蛋糕的過程中,有遇到四個蠻可愛的男生們,他們看起來是在幫其中一位當月壽星做蛋糕,另外再一起做了一個超厲害的草莓千層蛋糕。我們一般對男生的印象可能不太會聯想到一起約手作蛋糕坊做蛋糕,所以當下看到他們很認真的做蛋糕樣子,覺得超可愛的。
.
☾我愛我自己
很多時候我們害怕孤單而排斥一個人做事情,但這次經驗中,我發現有時候自己一個人也很不錯。可以用心體會生活,用心發現身邊的美好事物。
☾ 𝟝 𝟚 𝟘
今天是520,祝福大家每天都可以很愛你自己,從愛自己開始❤️
.
🌹仙女凱蒂
@fair.y_foodie ☾
.
#自己做烘焙俱樂部 #台北 #手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