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帶給尼甜蜜的甜點♥️

1 / 1

#魚乾愛食紀錄 
📌壹玖玖捌・甜點工作室
-
▪️ 美式軟餅乾組 (六入一盒)$300元
▪️ 布朗尼(四入一盒)$250元
-
每天都要讓自己Happy !!!對我來說吃就是最放鬆心情的一件事情,想必你也不例外😽現在就一起坐上魚乾的幸福列車🚂來享受療癒的甜食!

第一站我們來到「壹玖玖捌·甜點工作室 」闆娘年輕又美膩,做出來的甜食都屢獲我的心❤️手工製作,用心盡心的挑選食材,把自己的愛放入各個甜食當中,讓你能感受到無比的幸福😚

最近夯到不行的小點心「美式軟餅乾🍪」每片都是單獨包裝,隨身攜帶不是問題!厚又紮實的餅乾體,包裹著整顆棉花糖,是下午茶配上熱茶或是咖啡的好夥伴之一!

原味
讓你吃到最單純的味道,棉花糖與巧克力豆的搭配,不甜不膩,即時沒有其他餅乾做搭配,吃起來也不會單調!

巧克力
超浮誇的口味,有Oero就是讚讚👍雙重甜甜的滋味,帶給你甜蜜的負擔,螞蟻人的你一定會喜歡❤️

抹茶
濃濃的茶香味,實在太誘人啦~搭配Snyder's蝴蝶餅,簡直就是無敵!抹茶中和了棉花糖的甜,讓你吃起來不會覺得膩!

伯爵
對於伯爵我真無法抗拒,淡淡的茶香味,讓我很喜歡!主角Lotus脆餅乾,多層次的口感,讓這塊餅乾賦予了新生命,是我心目中的第一名!

布朗尼
香氣逼人的布朗尼😻巧克力味十分濃郁,顆顆紮實,口感濕潤,回烤後外層更酥脆,不論是單吃或是搭上小美冰淇淋,都超級可以,保證讓你滿足!
-
📍店家名稱:壹玖玖捌・甜點工作室
🔎訂購方式:IG主頁連結
📦取貨方式:宅配/面交(桃園)
-
#魚🐠 #美食紀錄 #全台美食
 #甜點 #宅配 #宅配甜點 #dessert #甜點控
 #手作烘焙 #手作甜點 #甜點工作室 #壹玖玖捌 #壹玖玖捌甜點工作室 #桃園美食 #桃園宅配 #美式軟餅乾 #棉花糖軟餅乾 #cookies #布朗尼 #抹茶 #伯爵#巧克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